衰阿衰!!

昨天(禮拜天)晚上興沖沖的開著車去Yaohan 要買麵包跟一些零食
很迅速的買了我要的東西之後
就又興沖沖的走向停車場要開車(其實有點小跑+一點跳躍!!!-_-...)...
按照著這五年多來開車的習慣
1. 把東西丟在駕駛座的旁邊的座位上
2. 坐上車
3. 橋姿勢 橋一個最舒服的姿勢
4. 關上門 (3&4 可以對調的說)
5. 發車
6. 繫上安全帶
7. 喔~~~~上路囉~~

mmm..不過我就卡在第五的步驟!!
車子竟然發不起來!!
AHHH!! 為什麼為什麼咧..我的心裡在咆哮著~!
帶著害怕又沒其他辦法的心情打了電話給爸爸...
phew..還好他沒生氣!haha...
很快的幫我找了人來幫我接電發車...30分鐘後...我就又開心著開著車回家了!!
喔耶!haha

不過...我真的超厲害耶!
平常遇到這種情形...應該要很緊張吧?
我就在車上等救兵的時候...睡著了@_@!!
後來還被救兵打來的電話聲給嚇醒-_-
是真的被嚇醒耶!! 心愛的850i 還給我的這一跳從腿上震到椅子上-_-....
我真是樂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