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我病了?
當我說我病了的時候..我就在想...
其實我只有頭痛而已!
我都沒有咳嗽的 我都沒有流鼻水的
那...這樣還算病了嗎?
應該..mm..算吧!HAHA...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說 "我病了 我就是我病了!!!"  我不管!HEEHEE

剛剛從沉沉的睡眠中醒來
一看手機...(我覺得時鐘再過個幾年大概可以絕種了)
"ㄟ!!??? 我已經睡七個小時囉!!!!!"
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早上才睡到中午起床...下午三點竟然可以又一睡到十點!!!?
我是得了嗜睡症的喔@_@?!!
我是強人來的!!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堅強的告訴自己..."愛睡不是病 睡起來也不會要了我的命!"
沒錯...作人就是要樂觀一點! 哈哈哈


唉...不喜歡加拿大的冬天...
出去嫌太冷 在家又想睡覺...

是說...我才剛剛說做人得樂觀一點..
好吧
樂觀就樂觀!!
在家好耶!在家最棒了!!睡覺好耶!睡覺最棒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