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小孩

 

我是黃金衰咖

衰的無奈 又  衰到爆 爆 爆!!!!!!!!!!!!

啊!!!!!!!!!!!!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可是

第一 光是罵髒話已經無法宣洩我心中的不爽

第二 罵髒話有點違背我自己的形象 (就是比較"柔弱書生風")

 

好吧 看來

更新部落格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我就不長篇大論 以英文所謂的 "Point Form" 來簡單的分享一下我的 "衰"

 

"文如其名" 的意思是說 文章的內容和文章的題目 (英文所謂的 "Title") 是互相支撐 互相有關連的 英文所謂的 有 "Match" 到

(是 "有 Match 到" 不是 "有 Machi 到" 喔~請千萬不要搞錯)

所以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要將本篇文章取名為 "黃金衰咖" 呢?

 

你或許會說 我很沒創意 還不是因為 "黃金B段班" 這個節目太紅了

就順手牽羊 把這個名字稍作一點修改 就放上來

這個說法 我想 我不得不 "承認"

阿真的還就是這樣!!! 算你聰明

 

好吧 回歸正傳

我有多黃金 我有多衰咖

我說過 我會以 Point Form 來說

我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所以我就用文字敘述來講好了

 

首先來講 "黃金" 的部分好了

說到黃金 首先可能很多人會聯想到 "狗屎"

當然 你可能會以為我在說我長得很"狗屎" 說話很"狗屎" 穿衣

服很"狗屎" 甚是很LUCKY 採到"狗屎" 或是採到叫LUCKY的狗的"狗屎"

不過 通通錯 大錯特錯 (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我所說的 "黃金" 是 "錢 Money" (通俗的說法可以說是 "摳摳") 啦!!!!

反正長話短說啦

短話一句 (不是老話一句) 就是違規停車 "被開罰單!!!!!" 啦!!!

八個月來工作我都停哪裡 還真的沒被開過單

沒想到 "囂張沒在落魄的久" (台語) 我 被 罰 了 30 塊!!!!!! 哀

 

話說 我曾經說過要用point form

我想還是不要食言好了 我真的不想要變肥變胖阿 (過去八個月在茶棧的餵養之下胖了六公斤耶 哇!!)

2. 撞車

3. 手機掉進去水裡 翹掉

 

所以 親愛的父老兄弟 阿公阿罵 兄弟姐妹 厝邊隔壁

公道自在人心啦

你說 "有沒有黃金到啦!!!" "有沒有衰到啦!!!"

那 今天節目就到這邊

下個禮拜 甚至以後 請別再鎖定同一時間同一頻道 由我主持的 "黃金衰咖" (woot 衰咖~)

 

衰衰無奈狗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