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偶三在一兩個月前風光的落幕了

不可否認 超偶三的前五名真的是有一定的實力以及特色

然而他們會不會成為一個成功的藝人 一個成功的歌手 就得看他們的努力啦

Jabez 我對他們目前還是保持著觀望的態度囉

不過當然期許他們每個人都給他拼下去啦 加油!!!

 

OK! 既然是比賽 就一定或多或少會有幾個遺珠之憾囉

這些人或許都有五強的實力

不過可能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沒有相準 就給他 噗通 的敗陣下來

 

阿那Jabez 心中有沒有遺珠之憾咧?

答案當然是"有"啊!!!廢話!!!! 

簡直就是一個超大大大大大大的遺憾啊!!!!!

 

蹡鏘! Jabez 的遺憾就是... Sukie 鐘舒祺 !!!!!!

 

首先來看看這支影片吧!!

這其實是超偶4比賽的影片!! 

不過就是這支影片讓我突然很想把她介紹給大家!!! 真的很優喔!!

 

 

 

我說我的鐘舒祺阿鐘舒祺~~

阿你怎麼就這樣給淘汰了呢~~~

WHYYY!!? WHYY!? WHY!?

 

(WHY? 為什麼要淘汰這麼可愛的女生捏!!! 大殘念!>"<)


我真的很喜歡鐘舒祺耶!!!

喜歡到我之前真的花了好幾個小時

把她所有在超偶唱的歌 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給他聽了一遍!!!

(嘿嘿...真的很有心的啦!)

 

當我聽到最後的時候 我整個一股打從內心升起的感動從腳底竄到頭頂

我看到一個對唱歌對表演充滿了熱愛的女生

隻身一人從香港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努力不懈地追逐自己的夢想

光是這點 我想就很值得大家給他拍拍手鼓勵鼓勵了!!!

 

OK!!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真的覺得她唱歌非常的有自己的風格 非常有自己一套的表演

就是有一種專屬於"鐘舒祺"的味道!!

當她站在台上唱歌時所散發出來的魅力真的很讓人目不轉睛

怎麼說呢? 就是會讓我很想專心的聽她唱歌看她表演! 

沒錯! 她 鐘舒祺 Sukie 就是有這魔樣的吸引力!!

 

好啦! 我也承認!! 真的承認!!

她...真的很我的菜...!!! 唉唷 真的很正啦!!!!

我真的每一集都超期待看她出現耶

期待她這次所帶來的服裝打扮是怎樣!!

對於服裝上的包裝 她 真 的 很 用 心!!! 

我愛!! 哈哈哈哈

 

好啦 話不多說 當然免不了要推薦幾首她在超偶唱的歌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啊!!!

 

英文推薦曲:

首先 當然免不了這首超偶經典代表作 Poker Face (真的很屌!)

 

 

接下來還有這首 Candyman ! (真的又正又可愛!!)

 

 

最後一首英文推薦曲是這首 What You Waiting For

 

 

中文推薦曲:

中文歌呢 一定得推薦這首 "我要你的愛" !! 

道不是說這首唱的多好...主要是她真的穿的好可愛啊!!!!!!!!!

 

 

只愛高跟鞋-->這首也挺不賴的喔!

 

 逝去的愛 (這首滿有FU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