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的超偶和星光說真的就是四個字 "提不起勁", 尤其是星光六整個讓我看到想關掉. 雖然星光六的表現還是那麼的....乏善可陳@@ 讓我都情不自禁為我的電腦螢幕擔心, 害怕它隨時會被我迴旋踢踢爛!!

 

可是超偶四這禮拜的程度可以說是大躍進啊!! 比上個禮拜好很多很多!!!! 這一集的2624淘汰賽中超偶4的每個選手可以說是表現的非常正點!!!!!  從頭到尾總共十三組, 每一組所帶來的歌曲和表演真的都讓我看得很享受!! 反正就是兩個字啦 "好聽" !!!!

 

既然都已經在三十強了, 我覺得參賽者如果還沒有辦法唱出所謂 "好聽" 的歌曲, 真的就太對不起觀眾, 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星光六的製作單位真的該非常努力的檢討檢討了, 我覺得星光六現在的選手, 應該就先不用要求自己要唱的多好聽了啦, 先讓我不用想要觀電視才是最重要的目標了!!!!  (真的不好聽啦星光 6!!!! )

 

這禮拜超偶的2624淘汰賽是採取兩兩一組的分組對抗(當然跟宥志男孩一組的陳韋霖就是三人一組啦= =!!) 然後最低分的兩組分別淘汰一個人!!!

 

這禮拜比較特別是來了個客座評審-莫凡. (我想可能是因為是合唱賽的關係??)

 

Jabez 之好好聽好好聽組

 

No. 1 趙太祥+李婭莎 - 當愛已成往事


這兩人的組合有人乾脆就叫他們 "太殺()"!!! 因為真的唱得很好聽很好聽啊!!!!

 

我還記得看到螢幕上出現這首歌的歌名的時候我有""了一下!!! 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到曾經甜甜蜜蜜的李宗盛大哥和林憶蓮到如今的"當愛已成往事"!!

 

光是想到這個就讓我的情緒很快的進入這首歌的情境裡. 再加上今天演唱這首歌的"太莎" 還真的唱的 "太殺" !! 非常有FU!!! 讓我眼睛一亮!! 第一名非他們莫屬啦!!!!


 

 

No. 2 曾昱嘉+吳汶芳 - 一眼瞬間

 

自從知道阿嘎要和吳汶芳一起合唱之後, 我可以說是期待一整個禮拜啊!!! 真的很期待聽到我心目中的本屆的超偶最喜歡的男生和女生會磨擦出什麼火花. 癡癡的等的結果還好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啦!!!! 整個畫面看起來很舒服也還真的滿好聽的!!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雖然真的有它的難度在, 不過我覺得他們兩個應該可以再表現得更好的. 加油加油啊!!!


 

 

這段表演在我的心中有兩個重點啦

1. 阿嘎在舞台上真的有越來越鬆的跡象喔!!繼續加油喔 阿嘎!!!!!! 水喔水喔!

2. 我終於聽到阿嘎唱男生的歌了!!! 喔耶!! 不賴喔!!!!!

 

   

 

No. 3 胡振寰+潘雅芳 - 不自由

 

這一組說真的就是很標準的1+1>2 的表現啦!!! 在這首合唱歌曲之前, 其實我真的對潘雅芳沒有什麼記憶點. 我知道她是誰, 可是我卻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她之前唱了些什麼歌. (殘念!!) 不過, 過去是怎樣都無所謂了. 至少從這禮拜開始我應該不會忘記潘雅芳這個人了!!!!! 為什麼為什麼咧? 因為今天我發現了一個關於潘雅芳的大重點!!! "身材大好的大正妹" 來的!!!! 正啊!!!!!!!!!!!!! 水阿!!!!!!!!!!!!!!!

 

這一組選了我非常喜歡的昊恩家家的歌曲 "不自由" !! 我覺得要唱昊恩家家的歌最難的地方就是那個帶點Bossa nova fu . 就是得很鬆的唱出Bossa nova 的那個1 2 1 2 拍子的groove.

 

 

當然, 結果是好的. 兩個人有把這首歌的感覺唱出來. 還滿好聽, 滿舒服, 也滿鬆的!!! 我特別喜歡胡振寰在唱這首歌的聲音. 尤其是像黃國倫老師所講的, 第二句的 "保留" 兩個自唱的特別有感覺!!! 我覺得我還滿看好胡振寰的喔!!!! 表演也好, 唱歌也好, 都滿有自己的特色的!!

   

 

No. 4 張慈元+羅晴 - 愛情電影

羅晴在超偶四班裡的表現到目前可以說是還滿得到評審的分數肯定的. 也真的滿會唱的. 不過很奇怪, 我就是沒有那麼喜歡她. 我想應該是她表演的方式我看著總覺得有點不舒服.

 

至於張慈元,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 我覺得很亮也很乾淨. 主要是我覺得他的歌聲會給我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其實我還真的沒有聽過"愛情電影" 這首歌. 或許有人會在螢幕前罵說 "你怎麼會沒聽過你怎麼會沒聽過!!!" 不過我就真的沒聽過這首歌嗎.....!!


 

 

這一組的表演我覺得張慈元表現的特別好. 他的聲音很自然的就把我吸引到這首歌裡了.

 

 


Jabez 非常賣力吸睛組


No. 1 黃欣偉+張依安 - 雙人舞

張依安在超偶4裡留給我的唯一印象就是一個 "會跳舞的女生". 所以知道要唱雙人舞其實我也不太驚訝. 畢竟如果張依安在超偶不跳舞, 可能已經再見掰掰了!!


再聽這首歌之前,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黃欣偉. 雖然我不是那麼的喜歡他, 他也長得不是那麼的討喜, 不過我倒是得承認他算是能唱的人. (雖然我覺得唱的有點油就是了-_-...!) "不過黃欣偉能跳嗎?? " 在下歌前, 這是個不停在我心中冒出來的問號.

 

下歌後, 我所有的問題就暫時都拋到腦後了!!


 


第一個畫面出來, 音樂出來, 舞蹈出來, 歌聲出來, "mmmm.." 我心中就覺得這會是個非常吸睛的好表演!!!!  進歌不到一分鐘我心裡就立刻OS "怎樣!!!星光6!!!你能做到這種這麼吸睛又完整的表演嗎!!!!!!!!?? "



對於這段表演我只能說, "張依安, 老子眼睛今天整個離不開你啊!!!! " 印象中她上次在超偶的熱舞我真的覺得滿沒有Fu. 不過今天的舞蹈真的有把我撩起來阿!!!

 

至於黃欣偉, 今天我覺得是定key的關係啦, 歌聲方面表現得沒有以前好. 不過我想也不用自責啦. 畢竟你今天的這段表演真的讓你"卯死了"!!!!!!!!

 

(PS 我好想要那個沙發...!!)

 

 

No. 2 陳姿螢+馬振翔 - 珊瑚海

 

如果說上一組是靠表演吸睛, 那這一組就是靠我們美麗的國際線空姐陳姿螢的美色吸睛了啊!!!!

 

Jabez 以前心目中的陳姿穎就是個正妹. (句點) 3026淘汰賽中聽到陳姿穎唱了 "葉子" 之後, 陳姿穎就搖身一變, 變成唱歌有FU的正妹!!!

 

 

馬振翔, 雖然表現上有時候會不穩, 可是我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他的聲音的, 也對他算是滿有印象的. (也許是因為他很喜歡跟妹講電話的關係......!!! )

 

至於結果怎樣, 我覺得就是平平的沒出什麼錯的唱完這樣. 我覺得還是就單純把重點放在陳姿螢的美色好了. 因為真的太漂亮了!!! 而且我覺得有點像Jabez 很喜歡的白歆惠!!!! (水啊!!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 我覺得如果陳姿穎唱歌的時候, 背挺直一點, 不要駝背, 我覺得在螢幕上會更加分喔!!!!!


 

 

No. 3 郭少軒+王明志 - One Night In 北京

 

這一組的表演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啦!! 不過放上來其實是有兩個重點的!!

1) 郭少軒扮花旦真的很漂亮耶!!! 這首她的部分其實我覺得也唱得ok! 只是還是對她在超偶的未來沒有什麼期待就是...!-___-


2) 這點是重點, 為什麼會吸睛?? 因為我實在是太訝異王明志一個22歲的人怎麼可以看起來這麼像是個中年路人啊!!!!!!!!!!!!!!!!!!!!!!!!!!!!!!!!!! 22像32 --> 夠吸睛吧!

 


所以這組的吸睛點就是:王明志 22...........是騙人的吧............!!!!

 

 

至於其他組, 說真的也不難看啦!! 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看一看 聽一聽這樣!!!

 

藍毅恆+陳健一 - 記得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kEdCNyFWk

劉行格+陶妍妏 - 談情說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puipY8w2I

金實基+郭映均 - Way Back into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fLr7zIT14

李鑑軒+江淑琴 - 北極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JRg3Z7uEU

陳韋霖+宥志男孩 - 請跟我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xF5Qc6khc

許晉豪+黛安娜 - I'm Your Ang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xxqGqwe5k

 

好啦! 鏘鏘鏘鏘!! 到了淘汰的時間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2PGoC4PNI

 

本周淘汰的選手結果出爐的時候我覺得真的是 "眾望所歸" !!! 完全同意評審的看法! 完全沒有異議!!! 舉雙手雙腳贊成!!!!

 

淘汰的是 : 許晉豪 + 宥志男孩 !!!

 

看完了這一集, 我真的覺得超偶的前景相當看好啊!!!! 我彷彿已經又看到星光六的製作單位又在哀嚎了!!!! 我覺得不管是在參賽選手的個人特質上, 歌唱實力上, 表演能力上, 服裝上, 超偶4班都比星光6班大勝一籌! (不是略勝喔!!!)

 

當然....身為一個男性觀眾.....超偶4的正妹群真的讓我目不轉睛阿....!!!!!!!!!!!!!!

 

最後的最後, 掰掰星光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