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去年的新秀已經快要一年了

總覺得...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在過去的一年中 參加了一些比賽 遇到了很多人 也結交了很多朋友

我的生活變得比從前忙碌 不過同時卻也讓我覺得很充實 很快樂


以前 對於音樂的熱愛 對於音樂的喜歡

時常就是默默的放在自己的心裡

在沒有人的房間裡才忘情的大聲歌唱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才一個人對著電腦螢幕還有麥克風努力的創作

有時候 當別人問起 "ㄟ? 你喜歡音樂嗎"

我甚至會不自覺得壓抑住自己對音樂的喜歡 然後回答 "mmm...還好啦 : p "


我承認 我害怕別人的眼光

我會想 如果我說了 是的 我愛音樂 我愛唱歌 我愛創作

人家會怎麼想我?

會覺得唱歌是我不愛讀書的藉口?

會覺得我是抱著明星夢 不切實際的人嗎?

還是會覺得我是想要藉著音樂來追求名和利?


不可否認 那些是某些人追求的目標

可是同時 我也相信有更多人是和我一樣 單純的愛音樂

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覺得我更認識了自己

也更明瞭音樂在我生命中的地位以及價值

我知道 喜歡音樂 不需要躲躲藏藏 偷偷摸摸

我其實是可以很驕傲的承認 "是的 我 就愛單純的愛音樂"


在這一年的時間 我交到了這些朋友

我很感謝上帝把這些人安排在我的身邊

讓我們可以彼此分享對於音樂的熱愛 分享彼此的創作

也能夠一起面對 並且試著跨越這些阻擋在我們前方的障礙


我相信 音樂會是複雜還是單純 都是取決於人

而我 在面對音樂的時候 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態呢?

我想 是簡單 也是單純

是的

我 就是這樣的    愛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