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比玩了

結果是 我沒有進準決賽...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因為真的真的真的很沮喪...

 

其實參加比賽之前 得失心真的沒有很重

主要是想說參加一個經驗 好玩就好

在加上之前感冒 所以對結果真的原本沒有那麼在意

 

當天的試唱 當天在評委面前麼比賽

自己認為都唱的很好

甚至認為是 至今唱"那首歌"最好的一次

不得不承認 因為自己認為唱的很好 相對的 對結果也就多了一分期待

當然 結果是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哈哈哈 我試著讓自己抱持著跟以往一樣 爽朗 自在 隨性的心情

我看似從容的面對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可是我知道 我的沮喪並沒辦法在他們面前有所隱瞞

 

我安慰自己 我只是運氣差了點  沒有讓我進是他們的損失

 

可是我想 我也知道 如此這般的自我安慰 都是暫時的

我不能讓自己的自信心被擊垮

我得更努力  我要更進步

 

我要虛心的接受這個結果

我要面對自己的不足!

 

更重要的 我愛唱歌 我喜歡音樂

我不會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

 

強森 小安 加油~

連我的份一起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