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除了"爆肝"這兩個字之外

字典中已經不會再有更好的詞彙來summarize 我的weekend 了吧

 

禮拜五

凌晨五點睡覺 九點半起床 十點半出發去搭船 (在船上都在聊天也沒睡覺)

三點半到richmond 的家 四點去洗澡 五點洗完澡準備好 休息二十分鐘

上班 六點到十二點半 去kfever 然後去johnson 家做歌到凌晨五點半

 

禮拜六

簡單的睡到早上九點 洗個澡準備一下 就出門

十二點上班到下午六點 七點多去小組 十點半去johnson 家到早上五點

 

禮拜天

終於讓我睡到十二點多 兩點去教會 四點回richmond 之後接了johnson and tony 去bestbuy 還東西

六點回johnson 家 包裝禮物 準備一下

七點多一點載著helen and anli 去BONQULA (yes my super favorite fusion restaurant) 吃飯

慶祝 王海輪生日快樂~~~~!!

 

喔 來個題外話 這三天可能隱形眼鏡真的戴太久了

跟著我從起床到睡覺前 可能都有十七 十八個小時一天吧

今天好像有點開始跟我抗議了

後來吃完飯之後去johnson 家 那時候我的眼睛真的很痛 = =!!!

sigh 我回vic 要好好的休養 哈哈哈

 

OK! 我知道這樣看起來好像是很頹廢的生活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工作

然後去johnson 家 我知道聽起來好像是去玩

可是真的是去錄音室做歌錄音來的!!!!!

很好聽 真的很好聽 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完成再PO上來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除此之外 還有我的assignment 需要我衝衝衝

我不是蘇貞昌

不過 我真的要衝~~~~ 再不衝就來不及了!!!!

 

加油吧 爆肝之旅 繼續持續中!

 

最後

 

恭祝王海輪小姐 王海輪小姐

生日快樂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