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想必認識雷ㄣ 的人就知道雷ㄣ 呢 是一個 棒球迷 棒球痴 棒球狂來的

而且最感興趣的 不是美國職棒 也不是日本職棒 

而是最正港的台灣味 中華職棒來的~~ WOOOT

至於雷ㄣ支持的球隊 當然就是最有台南味的南霸天 統一7-11 獅 啦!!!! (整個很愛Open將 還有 DIVAS !!>"<)

 

阿為什麼會突然提到棒球咧 答案很簡單嗎

因為雷ㄣ等了好久 期盼了好久的中華職棒終於即將於328 開打啦!!!!!!!!!!(泣)

 

既然新球季要開打 我就來許個新球季新希望吧!

那雷ㄣ今年的新希望 (總覺得今年有好多新希望...!!國曆新年...農曆新年.....!)

就是統一完成三連霸囉!! 給我總冠軍其餘免談啦!!!! 吼!!!!!!!!!!!!

 

OK! 為了自己回味的PURPOSE~ 先來看看前兩年統一拿冠軍的影片吧!! heehee

 

挖喔!!!! 我也想要在台南球場拋彩帶啦!!!!!!!!!!!!!!!!! >"<

那既然都看完了去年的總冠軍的比賽影片

當然不惶多讓得看一下去年亞洲職棒大賽的影片啦!!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wut 亞洲職棒大賽 is...

那就是每年的日本 韓國 台灣 還有中國的總冠軍球隊會齊聚一堂在日本拼個高下

爭個亞洲第一的頭銜啦!! (突然讓我想到武林盟主..拍謝...武俠看太多@@!)

 

還有還有!!!!!

既然提到統一獅 就難不免一定要介紹一下統一的 OPEN 將 還有 啦啦隊 DIVAS 啦!!!!

 

sigh..我嘆氣...為什麼?

因為整個覺得當統一的球迷太幸福啦!!

能夠支持一支用心經營的球隊 一群充滿拼勁的年輕球員

還有又可愛又有活力的球隊吉祥物OPEN將 (卡哇伊.......................@@!)

當然 不能夠漏掉 健康清新漂亮又性感的球隊啦啦隊 DIVAS~~~~~~~~~~~~~~~~~~~~

 

今年就希望統一今年補強的三個洋將還有年輕球員能夠更拼更進步

再給統一的球迷另一個難忘的球季 還有 總冠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