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8

08 第一場大雪

不是 08 第一場大學

也不是 你爸 第一場大學

 

這是禮拜五~六(Dec 12-13 )的事情了

禮拜五的大早

在我爸誇張的吼叫聲中 起床

"下雪了 RYAn 下雪了!!"

我的天...心裡面開始憤怒滴咕著..."我明天要考final 今天給我下雪 是怎樣..."

 

或許是我的憤怒震懾了老天

禮拜六一早 它親切的送我一片藍天白雲

我想我運氣很好 老天很害怕

順便送我平時很少看到的...日出!!

哈哈哈哈哈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 (雖然很冷= =....)

我帶著一顆既高興又輕鬆的心情進了那久等了的冰冷考場

我想 我今天真的是太輕鬆了

沒想到竟然考到一半趴在桌上給睡著了

還好 TA 拍拍我的肩膀

讓我可以在沉睡一個小時之後  繼續專心的和期末考廝殺!

 

話說 我今天的重點其實是晚上

 

下那個雪 實在是很大 每一顆雪粒都長得非常驚人

非常的雪白 也使我臉色變的蒼白

這時候 腦中出現電影中的經典對白

"哇 下雪了耶 親愛的 我想今年我們會有個白色聖誕!"

'白色聖誕' 這時候我心裡面的那隻魔鬼感到很憤慨 說

'小心再下車子開不出去 聖誕 冰箱真的只剩下幾棵蛋

你就不要到時候對老天丟雞蛋'

 

我會害怕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啦

在behaviour psychology 的觀點中

人會害怕某件事情 某樣東西 一定都會有一個原因

我想 說出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的這位古人 才是behaviour psychology 的創始人

 

我曾經在去年在大雪天中打滑

親愛的黑皮(我的車 叫 黑皮 因為她很白) 華麗的在原地旋轉兩圈半

隨後 偏離跑道 往對面車道的Honda 親過去

真的是非常romantic 同時 我也付了不少冤枉錢>"<

 

哀 反正今天晚上看著這些大雪魔鬼 以及 鋪雪馬路

我真的很害怕 很緊張

所以我一隻手緊緊的握著方向盤

另一隻手 拿著手機 照著外面的景象

(我在重複一遍 我真的很害怕雪天開車

我這麼犧牲 實在就是很想把照片放在網上跟自己分享...)

哀 不過感謝上帝 我平安到家了

哈哈哈哈

SAFE!!


今年的第一場大雪... 來得有點出奇不意... 早上明明是晴天的說@@! 哀 還好我平安回家!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