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真的很有耐心!!

這是我第三次寫同樣的東西了!!

一直不小心刪掉..why?我老囉@_@?

話說一直到最近 我還堅持的以為我會是地球上最後一個擁有部落格的人

不過看來 很幸運的 我不會是了!! (喔耶喔耶!!! 杜正勝:大家來打炮慶祝喔!!)

我覺得我懶

懶得更新網誌...懶得回復留言或回應...(很多朋友都念我MSN都不回..ai...gomen 嗎>"<) 懶阿懶阿我!

再加上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學校=忙=大學生了沒? 我大三了!! hahaha... |||

不過..不管我有再多的藉口..我還是隨波逐流的...申請一個部落格!!

我會好好利用它嗎? 不知道耶-_-...一起來期待吧!! (看天空..mm..)

Anywayz...為什麼這個都要自動空一行的間距? 可以不要嗎?

(我來修改一下...原來發表之後沒有中間空一格耶!!哇!!)

分這麼開...文字間一定感覺沒有溫暖吧...冬天了...別著涼啦!

OS:這是我的第一篇 希望 不是最後的一篇 

 

(我先把我打的東西複製起來好了...如果等一下又沒有發表成功...今天真的就是它的最後一天!!Ar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