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小美

不是冰淇淋!!

沒錯 他是 (鏘鏘) 盧學叡!!

有看超級星光大道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吧!

說實話 剛開始對他實在是沒什麼印象

直到聽他唱陶吉吉的愛很簡單之後    整個就 噹噹噹噹 驚為天人 desu

真的很好聽耶然後他接著又唱一首原住民的歌  唱完我整個就orz了   真的很會唱來的!!!

從那之後就開始會注意它的消息~

 

大概是兩個禮拜前知道他個人專輯12月要出     那時候真的很興奮耶!! 也一直期待到現在~

終於等到專輯問世了...打開音響...第一首歌聽了我就愣住了!(沒錯..就是這首 早知道 愛)

真的詮釋的很漂亮耶!!

不管是感情也好 真假音的轉換也好 真的是無可挑剔! 整個很讚!

只是整張專輯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那個...

我原本期待整張cd都是新歌的沒想到有幾首翻唱的 在加上兩首的演奏曲...-_-!

(eh.我不是說他翻唱不好...因為他真的唱的超好-_-!!..

只是我原本是想說個人專輯那應該就是都是新歌來的@@)

 

啊!!!!!!!!!!!!! ((我就在心裡吶喊)) 上帝ㄚ...我想聽十首新歌嘛!我不管我不依!!! >"<

不過我真的喜歡他的聲音!!

 

詞:薛忠銘/林唯曲:薛忠銘

我 應該在妳身邊
卻不敢對妳說 能不能說
我 是不是太多餘
聽他給妳的話 有沒有痛

翻閱每個想妳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妳明白 我非妳不愛
愛是簡單 卻不平凡
就算時間要我從今以後
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妳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爲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妳口袋
等待

我 應該沒有秘密
心停在這路口
無法左右
我 是不是還在意
妳對我說的話
從沒忘

翻閱每個想妳的夜晚
可是我不想在矛盾裡
一直重來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離開
等妳明白 我非妳不愛
只妳知道 卻不平凡
就算時間要我從今以後
為妳孤單

早知道愛 我已忘了喜歡
給妳的愛 是永遠不晚
只因爲愛 我都明白
將我的心放妳口袋
等待 早知道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