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跟自己說要有信心 要有信心

因為我會覺得

如果我自己都無法對自己有信心 那我怎麼去要求別人對我有信心

我有陣子常常跟人家說我是全世界最爛的男生

真的 我心裡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很好

我不覺得我唱歌好聽

我不覺得我長得好看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學生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兒子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哥哥

我不覺得我是個很好的員工 etc.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卻不知道 人比人 是永遠比不完的 因為 一山還會有一山高

 

後來 我明白了

我要有positive attitude 這樣我的人生才會更好

我要不斷的鼓勵自己 我才會更有勇氣向前

我當然知道我不完美 也不可能會變得完美

可是我真的希望 我的明天永遠比今天好一點 永遠比今天進步一點

雖然我唱歌不好 可是還是會有欣賞我歌聲的人

雖然我長得不好看 可是還是會有欣賞我內在的人

雖然我可能不是個成績很好的學生 可是我最少要當個盡責的學生

雖然我看自己 可能不是個好兒子 好哥哥

可是我知道我是我家人的寶貝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管在什麼情況之下 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