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jennifer hudson 出專輯耶!!!整個好開心!!

超愛超愛他的啦!!真的不是普通會唱!!

然後因為他出專輯...害我想到dreamgirls...哈哈

想到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首歌...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

我真的每一次聽 每一次都起雞皮疙瘩 然後心臟都會跟著旋律的情緒起伏越跳越快! 哈哈哈

非常屌的一首歌 也被jennifer hudson 詮釋的很屌!!!

真希望我也能有像這種能夠打動人心的歌聲 真希望我能寫出這種震撼人心的歌曲

要像命中注定我愛你一樣對自己說 "加油 洪瑞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