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想   "eh..我要唱什麼歌咧?"

這禮拜要去參加一個歌唱比賽說

原本我就確定初賽要唱林宥嘉的那首歌

可是在填報名表的時候突然發現

他竟然連決賽要唱的兩首歌都要寫出來= =??

問題是....我都還不知道我會不會進決賽 為什麼要我把決賽要唱的歌寫出來啊!!!?

這樣...如果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出來決賽要唱什麼歌...

然後我又沒有進決賽...這樣我不就會很受傷

整個 很機車很機車啊!!!!!

阿...反正我現在想到決賽的第一首歌要唱蕭閎仁的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第二首歌....就再看看吧....

 

Yah..今天超冷的...然後我一個人從我家走路走去hillside mall..mmm...

真的有點距離...不過也還好啦...就大概20分鐘走路這樣...

不過重點是今天真的很冷!!!

我走到hillside 的時候整個覺得我耳朵快要掉了耶!!!

還好我耳朵很好很強壯 給我牢牢的黏在我的臉上 -___-

 

最近身邊的朋友 還有身邊的朋友的朋友 或許 或許 還有身邊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很多人都分手耶...哀...是秋天的關係嗎? hahaha

anywayz..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快樂啊!!!

幸福不要被風給吹走啊!!!

 

喔 還有

最近痘痘狂長狂長

像雨後春筍一樣不停的出現在我漆黑的臉上

非常的 不爽

哀..快點從我臉上消失吧...

至少...讓我有辦法用頭髮檔起來 !@@

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