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歌 蕭閎仁-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這可能又是我愛的另一首冷門歌吧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聽蕭閎仁的專輯的時候

真的是一首一首的讓我驚喜連連

我真的只能用"屌"一個字來形容他耶!!

整個是個唱作俱佳的新人

後來一首一首的聽到這一首,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一開始就被前奏給吸引

一段純鋼琴的古典前奏

非常的清脆也非常的獨特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第一次聽完這首歌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沒有開玩笑)

我覺得整首歌的編曲實在是太用心了啦

非常的別出心裁 又非常符合整首歌的tone調

我整首歌最喜歡的一段是在後半段玻璃碎掉的聲音(很奇怪吧-_-..)

我覺得那個配音雖然很短 可是卻點綴的很剛好

恩 以下是這首歌的歌詞

只是我還不太懂這首歌詞的意境就是= =...

 

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作詞:蕭閎仁
作曲:蕭閎仁

我的抽屜 沾滿灰塵 有多久沒整理

濃濃哀傷在嘆息 我拿起了筆 寫了古典

第一樂章 我想告訴你 我快要聽不清楚

非得要像休止符 黑不拉幾要斷斷續續

連貝多芬 也都愛上你 你說分開最美麗

好! 我還想樂章在繼續 愛來愛去 愛不過是病

連貝多芬 都想告訴你 耳聾了 更有意義

也許你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

等放晴了 就自然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