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 我咧 當然就是又回到這讓我又愛又恨的維多利亞小島首都啦

是的

今天人超多 好吵

所以我咧 決定到我心愛的lounge 去

因為是quiet lounge..所以不能大聲講話 所以可以好好的休息+思考

很高興船上還有這種地方耶 可以讓人家稍微放鬆一下

很讚很讚!

這個lounge 咧 要付十塊錢才能進去

裡面有比外面舒服的椅子 有all you can eat 的 snacks fruits coffee and tea

還有很多很updated 的雜誌還有報紙

基本上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老人去

哈哈哈 我很愛阿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