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 好累

加上溫哥華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熱

真的是累爆了 熱死了!!

人阿 最可憐的時候

應該就是在累慘的時候又熱的沒食慾吧!!!

ARGHH!! 最近真的有幾次就是這樣

又餓又累 又吃不下!!!!!

 

話說 也有可能是太熱太累的關係

最近整個很容易火大

大事中事芝麻小事都可以點燃我那心中的怒火!!!!

是說 還好我的個性也很容易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啦!

不過 當然啦

雖然我常常把"吼!!整個肚子都是火!!" 掛在嘴邊

可是我真的十之八九沒有那個意思啦-_-!!

所以所以所以阿~

當我說 "吼!!整個肚子都是火!!" 的時候

真的沒有在生氣啦!!!!!

是有沒有這麼會生氣啦!!! 哈哈哈

 

唉 是說倒也是真的有些事情真的惹得我很不開心啦

可是不開心歸不開心 我也不能夠怎樣阿

人家的事情 人家自己決定

我也干預不了 決定不了 也插手不了嘛!!

嘿嘿!!

所以...還是....開心點開心點!!

不要不爽不能不爽不可以不爽!!!

不爽會傷身傷心啊!!!!!!!

 

OKOK! 真的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倒也不是說不想打

真的很多次很衝動想要來打網誌

可是就是有那麼點的心有餘而力不足

或與是太累吧@___@!

我也只能找這個理由說服自己-_-?哈哈哈

就是每次打開這個要打字的網頁之後

整個頭腦就會突然一片空白耶!

 

車鑰匙

 

唉 所以阿

今天整個是抱著死也要擠出東西打的心情打這篇網誌的

再Random 再無厘頭 再沒意義的東西我也要打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想看電影

有好多想看的電影沒有機會看到

我怎麼可以這麼久沒有看電影呢!!!

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耶!!! 哈哈哈哈哈

 

昨天很random 的遇到一個在Victoria 的一間餐廳打工的人

然後他來茶棧吃飯

碰巧 他是老闆娘的朋友

因為都是from UVIC的關係

老闆娘就問我認不認識他

我就說 eh..有在餐廳看過@@!

然後隔沒多久 老闆娘就跑來跟我說 "你知道嘛!!??"

我就那種..."eh..知道什麼@@?"

老闆娘就說 "他記得你耶!!!"

我就一臉狐疑..."eh...記得我什麼@@?"

老闆娘又說

"他說有印象你都會去那邊吃東西阿"

"而且他跟我說你超有禮貌的 他對你有印象!"

 

我就差一點就要仰天長嘯三聲 "哈" "哈" "哈" 了

真的很爽耶!!!!

明明不認識 只是個客人 卻被人家記得我很有禮貌!!!!!!

整個就是爽翻了啊!!!

害我整個有點一邊泡飲料一邊要飛起來了的衝動!!!

 

不過 說真的

親愛的朋友們...去吃飯的時候請對人家有禮貌

因為人家會因為你有禮貌記得你 對你更好

也會因為你很沒禮貌 而記得你 然後對你更...eh...OOXX!!哈哈哈

well..

反正我原本就是個有禮貌 和藹可親 親切善良的人啊!!!!!!

是不是啊!!!!!!!!!!!!!!!!!!!!!!!!!!!!!!??!! 哇哈哈哈

 

阿阿啊!! 還有還有!!!

茶棧缺人啊!!!有興趣的美女們

歡迎拿著妳們的RESUME 去茶棧應徵啊!!!

GOGOGOGOOO!

 

最近我家這邊再蓋公寓...超吵的....

我需要安靜阿 我需要我需要安靜啊!!!!>"<

 

argh...好了

整個就是一篇滿跳tone 的網誌

 

不寫了 掰掰大家

 

最後(ehh..怎麼還有?HAHAHA)

為大家送上一首 我很喜歡的

來自於 袁惟仁的 "坦白"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原來以為幸福的標準是一樣 不用存太多的錢也可以有夢想
雖然花的時間會比別人長 貧窮的日子我們也都堅強

我已經記不得妳最後的模樣 妳側著身讓頭髮遮住了臉龐
曾經妳的溫柔躲在我的胸膛 曾經我的身上都是妳的香

妳變得不能再對我坦白 妳學會欺騙去面對現在
可是我沒有錢 可是我沒有變
可是我以為妳都看得見

我變得像不懂事的小孩 求一個妳不肯給的依賴
只是我沒有愛 我什麼都不愛 我怎麼看不見我的未來
早知如此 我又何必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