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爆了 忙爆了 忙爆了啦!!!!!!!!!

這幾天溫哥華不可思議的炙熱的天氣

把人群們不停的帶進來茶棧

 

今天真的很狠阿

明明十一點上班

結果我早了幾分鐘到...

沒想到..一進茶棧...已經有十幾個人在店裡面了= =

我那時候整個就是...."天阿...這是什麼狀況????"

 

反正 就忙阿忙阿

真的是一邊送餐點餐 一邊流汗

就在想說 "怎麼冷氣都沒有用啊!!!!ARGH!!"

是說 還好汗水沒有滴進去客人的飯裡面!!!  哈哈哈哈

 

今天是跟小安上班啦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跟他上班

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跟他也最熟的關係 = =

所以整天下來

雖然忙的其實也沒有什麼時間講到話聊到天

不過整個fu 就是很chill 很輕鬆

做起事來就整個感覺很順~~

 

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早上11點到晚上六點

可以說是忙得我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只好下班載tony回richmond 之後又跑回茶棧吃東西

叫Q哥幫我炒了三杯雞塊(with 大腸!!超好吃!!)+滷蛋+一大碗飯+配菜

之後 又喝了一大碗貢丸湯!!! 很好喝耶!!!哈哈哈

超愛貢丸的啦!!!!!!!!!!!!>"<

反正咧~~就是吃很飽!!=_=

一餐把一天份都吃完了~ 超爽低!!!

 

anywayz...回家之後真的就超累了...

原本還打算出門溜搭溜搭的我

就這樣睡著了....睡阿睡..一直到半夜=_=.....

(yah..like..NOW!!!HAHAH)

 

arghh..我要再去睡了...

明天還得上班..

 

加油阿 洪雷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