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沒有很多看中華職棒的朋友

也知道 我PO 這個很多人會覺得無聊

可是可是 我又飛PO不可啊!! 誰叫我很愛很愛狠狠愛阿!!!! MULHAHAHA

 

OKOK! 2009.5.26 統一  7 VS 5   興農

這場比賽怎麼說呢....卡斯提又是全場的目光了!!!!!! @__@ 唉...真屌阿!!!

首先 來看這個卡斯提三局下不可思議七顆星星的NICE PLAY!!!

你說你說 這麼不可思議漂亮的守備 如果我沒PO 是不是對不起自己啊!!!

 

不過只有NICE PLAY 是不夠的!!!

卡斯提還要用棒子證明大聯盟洋將的價值!!!

九局上半 一人出局 滿壘 統一獅 2-5 落後興農3分!!!

卡斯提站上打擊區 鎖定第一球 一棒打成清光壘包的三分打點二壘安打!!!!

哇!! 真是興奮到我都要噴血了!!!!

 

好吧 既然統一都贏球了

咱們來輕鬆一點 聽聽卡斯提說中文吧!! 哈哈哈

"安打咧安打咧 全壘打!!!!"

 

哈哈哈阿

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洋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