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全世界都停電

全世界都停電(偶像劇「愛就宅一起」插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連妳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發現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捲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話說 最近心情有點浮躁

很容易高低起伏不定

常常會一下子很HIGH

突然間 會變得悶 或是有氣?

hahaha 也不知道氣什麼= =!!

 

oh well

最近好多新專輯喔!!!!

都來不及聽啦!!!

 

Tank-第三回合

徐佳瑩-LaLa首張創作專輯

潘瑋柏-零零七

戴佩妮-原諒我就是這樣

郭靜-在樹上唱歌

蘇打綠-春 日光

張懸-城市

張芸京-破天荒

 

整個就很多張專輯 害我很荒亂 每個都很想聽啊!!

到底該聽哪一張專輯呢?

每次坐在電腦前面都在想同一個問題!

唉..歌手們..親愛的歌手們...

不要擠在一起出專輯 好嗎....?

 

oh well..

反正 人生嗎 就是充滿了 dilemma..

人就是得每天做一堆不同的抉擇

得每天面對各種突發的狀況

接受以及忍耐不同的選擇所帶來不同的結果

 

長輩們都說 就是得接受這樣的試煉

人才會成長 才可以學習到智慧 才會成熟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可能只是我比較愚鈍

所以還沒辦法深刻的體會到自己的成長吧

 

最近常常會想

蔣中正為什麼小時後就可以看著鮭魚逆流而上

進而領悟出在逆境中也要努力 不能放棄的道理

這是真的嗎?

很扯耶!!! 就算現在我看著鮭魚 也不會想到這種道理啊!

還是這是掰出來的? 阿哈哈

總覺得很多名人/成功的人 背後都會有一個很屌or很扯的故事

 

像我這種平平凡凡的人

各方面都不上不下的人  可以出人頭地嗎?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常常會呆坐在椅子上或躺在床上(卻沒睡著..)

許多複雜混亂的想法 問題 事情總會在這種時候來叨擾我

然後 我就會depressed 煩躁 or 生悶氣

我很氣自己 氣自己很容易被這些我看不到摸不到的情緒影響

 

會 我會想要找人分享 找人傾吐我的壞心情 我的感受

可是每當我打開手機通訊錄 一個一個的往下按

我迷惘了     我該打給誰? 我可以打給誰?

 

我知道 或許這聽起來很荒謬 很遜 很鳥 很娘

可是有時候 真的會很渴望身邊能夠有一個人

可以讓我喘口氣 讓我稍做依靠

 

全世界都停了電

我可以握著拳流淚

我可以壓抑著孤寂等待著明天

我可以深呼吸 隱藏內心那片隔絕了的世界

我可以笑著埋葬傷痛的疲憊

我可以跪著嘶吼 期待著有人了解

我不願意迷失也不願意妥協於這片黑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