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日本贏韓國 5-3 再度贏得拿到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 的冠軍

這同時也代表了兩件事

1) 日本還是亞洲棒球的 No. 1

2) 韓國職棒的進步之神速實在是非常驚人阿...!

 

oh wellz...棒球是題外話啦!!

 

今天咧 又到了禮拜一 也就是又到了Jabez 孤玲拎的坐船回Victoria 的時間

今天的海感覺還不錯 很平穩 也很安靜

所以船很順利的在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之後 抵達了Victoria

 

溫哥華和victoria 中間隔著的這片海 很奇妙 代表著 轉變

在溫哥華 我打工 我做音樂 我唱歌 我享受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過著忙碌的生活

在維多利亞 我上課 我有時宅在家裡看看綜藝節目 看看偶像劇 也有時出去外面散散步

我大部分時間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在咖啡店喝咖啡聽音樂

 

我的生活和我的個性或多或少都有點相似吧 都有點像是一體兩面

 

有時候 我很白癡(甚至腦殘) 我搞笑 我很多話 很吵 也很聒噪 也很主動 很外向

也有時候 我很安靜 話不多 很容易放空 有點娘 有點被動 也有點內向

 

在溫哥華的生活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我用

不夠時間工作 不夠時間打球 不夠時間唱歌 也不夠時間錄音創作

我珍惜每一分鐘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 開開心心的笑

認識新的朋友 學習新的東西

 

在維多利亞 我的生活則是非常的平靜 可以說是 千篇一律

生活除了家 學校 和百視達之外 也就是偶爾出去吃吃飯 喝喝咖啡了

你可以用無聊 也可以用"愜意"來形容我在victoria 的生活

 

有些朋友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很棒 很balance

可是我卻寧願一個禮拜七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

總覺得 想做的事情太多 可以用的時間又太少

又偏偏 許多想做的事情只有在溫哥華能做

 

而且

 

我想 至少忙碌的生活

可以讓我比較不會想東想西 煩惱這又煩惱那 吧

 

加油 洪瑞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