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是在黑澀會認是她

或許你是在巴冷公主這個比賽中認識她(well...這個也歸納在黑澀會好了..haha)

或許你是在第一屆的星光大道認識她 因為她竟然把潘裕文給PK掉了!!

或許你是在第二屆的星光大道認識她 看他一路過關斬將 被別人PK掉 最後以些微的差距贏的第二名!

也或許 你和我一樣

藉著她所推出最新專輯中的作品來更認識她!!

 

她 在甜美開朗的外表下 卻淺藏著非常乾淨 有爆發力 以及有感染力的聲音

她 喜歡用唱歌的方式將 她內心深處的想法分享給所有的聽眾

聽她唱歌 你會感到訝異 你會被感動 

會不禁的問自己 "她 真的只有21歲嗎?"

 

她 是梁文音(魯凱族) 星光二班的第二名

又因為曾經參加"尋找巴冷公主的"歌唱比賽並贏得總冠軍(總決賽在黑澀會節目中舉行) 人又稱她為 "巴冷公主"!

 

說實話 在第一屆星光結束之後 我並沒有繼續去收看第二屆的星光大道(一直到現在都沒有看..@@!)

所以 當初當身邊很多朋友在討論梁文音的時候 我並沒有太深的認識她

一直到她在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愛的詩篇" 我才算是真正的認識她

我在專輯推出之後沒幾天就聽了這張專輯  第一次聽就深深喜歡上了梁文音 以及她這張最新專輯 "愛的詩篇"

也迫不及待立刻跟身邊的人推薦這張專輯!

 

這張專輯基本上從第一首一直到最後一首歌 我都非常的喜歡

聽她詮釋這些不同風格的歌之後  真的不得不佩服她

能動 能靜 能夠唱的天真的像個小女孩 也能夠唱的像是個成熟的女人

 

我特別喜歡她的一點就是她感情的傳達

聽她的每一首歌曲 我好像都能夠很直接 很快的 receive 她這些歌曲所要表達的情境以及感情

真的是一個很能用歌曲說故事的女歌手!!

 

跟大加推薦這首我最喜歡的歌曲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我很喜歡它的歌詞 尤其是這句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整個覺得超有FU!!! 推薦五顆星喔!!!

 

另外 這裡有黃國倫老師對梁文音這張新專輯的評論喔!!

請點我~~~

 


接下來為大家推出 梁文音-星光篇!!! (就是po 幾個我喜歡的片段啦!@@)

梁文音第一次在星光出現 PK 潘裕文

 

梁文音和林宥嘉在星光大道一起唱"愛和承諾"

他們兩個在這邊很可愛 哈哈哈

especially 林宥嘉 屁股很翹!! HAHA

 

梁文音在總決賽演唱李宗盛大哥的遠行

聽的我都哭了...sigh..哈哈

 


 

接下來Jabez 為大家推出 梁文音-信仰篇!! (haha..就是她在goodtv 分享她的信仰如何幫助她成長!)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那雙看不見的手 (超感動 文音哭了!!!>"<)

 

梁文音-犧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