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意中發現我電腦中有這首歌的KTV

發現好久好久沒有聽這首歌了

好像在陶吉吉的"太平盛世"這張專輯中 沒有很多人注意到這首歌

不過我那時候還滿喜歡這首歌的說!!!

 

基本上我到現在還不太懂歌詞的意境啦

可能是在說狗仔或是什麼的 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主要是喜歡這首歌的歌曲

哈哈哈 我覺得聽了會讓我很輕鬆很開心 哈哈哈

就是 很輕快滿詼諧的一首歌吧!

讓我都會不由自主的跟著一起哼一起唱

有時候甚至會在房間跟著節拍High阿跳阿之類的!

 

Anywayz..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