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寫了一個還算滿意的東東了

 

禮拜四寫了一個歌詞 而強森也很快的完成了3/4的曲了

歌名叫做 "你的軌跡" (暫時應該就這麼叫它了= =!)

這是一個走比較溫馨的歌吧

之前有一陣子寫出來的東西都還滿悲的

這次想說換個口味 寫一些正面一點的

 

這是verse 1 and verse 2:

黃褐色的禾草叢 兩道影子剛閃過
風就循著軌跡找到了你我
蝴蝶環繞著花叢 露珠在太陽下閃爍
翠綠的山坡孕育著夢的花朵

我們在河谷中遊走 在山頂上吶吼
隨著青鳥追逐在藍天中的自由
你眼裡流露的溫柔 呼吸著我的承諾
支撐著我們頭頂上的那道彩虹


在寫這首歌的歌詞的時候 頭腦一直在思考

要寫怎樣的故事 要有怎樣的背景 時間阿 地點的

就這樣 我坐在椅子上 閉著眼睛

頭腦裡面不停的閃過不同的畫面

有在黃昏的河邊 有在昏暗的街角

有的在室內 也有的在大自然

想阿想 突然腦海中浮現一個很"俗"的畫面

俗到有點讓我覺得好笑的一個畫面

那就是 兩個人在雨後天青後 在長著很高的稻禾草中追逐 嘻戲的場景

真的很"俗"吧

 

可是在當下 我卻覺得這樣的場景真的好幸福

好單純 好無憂無慮

只是很簡單的 相愛的兩個人

 

常常下班在獨自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會邊聽著音樂 一邊思考

我不由得覺得 人的個性真的要回轉像個孩子

不是說像小孩子一樣的幼稚 無理取鬧 etc

而是像小孩子一樣 擁有一顆單純的心

一個還沒有被社會的價值觀汙染的心!

 

或許是連續劇看太多

我覺得 最幸福的情侶 就是單純相愛的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