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audition

說真的 沒有到達應該有的水準

有犯了一些失誤..mm...i could've done a better job

更何況唱的又是我已經很熟的歌耶

其實當下很沮喪的說

然後我問andy

他也很老實的跟我說我哪些地方沒有唱好

很感謝他對我這麼誠實耶 哈哈哈

不過andy 說是因為我感冒的關係啦

不過我真的不想把自己沒唱好怪到感冒上說

因為畢竟在比賽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也是我的責人吧

不過 我現在好很多了

阿今天也很開心耶

遇到很多人 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然後也看到新秀的朋友

 

沒進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 GO~

 

整個很滿足! hahaha

還要再加油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