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活只有一個重點-去看andy 的決賽

然後 結果也只有一個重點

那就是-andy 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

哈哈...不過我也覺得他今天沒有唱好...

哀...u could've done a better job dude !!

but i still have faith in u! MULAHHA

然後明天輪到我去參加另一個歌唱比賽的audition

希望我能夠進決賽

我會加油 加油 加加油

 

今天晚上快要到家的時候 johnson 突然打電話給我

很嚴肅的跟我說

"ryan 你想要喝茶嗎? 我還沒吃飯!"

我很開心耶! 好久沒有跟johnson hang out 啊!

然後他又很嚴肅的接著問

"我..mm..等一下有一個問題要問你..."

我頓時嚇了一下 想說是什麼嚴重的事情 所以我立刻答應!

 

然後再吃飯的時候他就問我說

"andy的手怎麼了 聽說斷掉了"

'咦??有嘛!!? 我不知道耶! 你說真的還假的阿'

"真的啦 我朋友跟我說的! andy 怎麼了?"

 

霎那間 我真的嚇到耶 我心裡在想

andy 的手怎麼斷了...他怎麼了...我突然很擔心

然後我就立刻打電話給andy

我劈頭就很焦急的問 你手斷了嗎? 怎麼了?

他就很平靜的說

"對阿..我的中指斷掉阿...."

i was like

WUT THE HECK!

然後一個pause 之後 andy 接著說

"十八十九年前的事情吧! 你不知道嗎?hahaha"

我就那種 [ㄘㄟ 那就好]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andy 的中指斷掉耶 之前都沒有發現

然後andy 就人很好的特地跑來跟我跟johnson 吃飯

well..more like 培我們聊天!

haha 很開心很開心的啦!!

 

後來晚上跑去johnson 加練歌

練習明天比賽要唱的'那首歌'

剛開始唱有一點忘詞耶 害我嚇到

不過後來就OK了

可能是都沒有用伴唱帶練習吧這一次 剛開始有些不習慣

不過後來練幾次就都OK

自己覺得唱的還ok囉

反正我會盡力的!!!

這個生日禮物我一定要送出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