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跟我家互剋!!!

為什麼!!!??

因為我只要一踏進家門就會開始流鼻水!!!!

今天一早就流鼻水+打噴嚏

原本想說 "我慘了"

結果沒想到一上車出門去上班就好咧 好神奇阿!!

然後整天就都沒有噴嚏+鼻水阿

然後剛剛我一回家

鏘鏘鏘鏘 我的鼻水+噴嚏立刻來找我耶! 好神奇壓!!

對阿 哀 害我很不願意的把房間的溫度調高....-_-!

 

今天很開心耶

真的!

一大早就去上班到六點

今天pro-d 照理說生意應該差 應該沒什麼high school 小鬼

沒想到

生氣沒有想像中的差 甚至比一些平常的weekday 錢還多耶 做了將近一千!!

還滿忙的說

不過我還滿喜歡工作的啦

serve ppl 的感覺很好耶

今天看到好多認識的人耶 好突然 害我serve 的很尷尬!

haha..尤其是serve annie 他們那群六個人

挖 很尷尬很尷尬耶!!!!! 哈哈

anywayz

 

晚上去吃萬巒豬腳!!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我指豬腳 不是我的紅糟肉飯= =...haha)

今天晚上過得很愜意很舒服我覺得

一直很期待friday night

可以很放鬆 很自在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晚餐真的很飽 很討厭

哈哈哈哈

忠實聽眾還會是忠實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