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六月二十二日 星期六  這一天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認識了九年多快十年的好朋友 Mindy 結婚了!! YAY!!

 

整場的婚體是以基督教的婚禮形式舉行

非常的莊嚴隆重 也非常的有氣氛

 

 

其實在觀禮的時候 心中真的很為他們開心耶

同時 在腦海中也不段的回憶從認識的第一天到結婚的這天的種種回憶

 

 

剛來加拿大的時候 我一個朋友也沒有

就是她們家人常常邀我出去玩 讓我不會時常感覺孤單

 

印象很深刻是有一陣子 幾乎早上一起床大家就一起出去

晚上就一起到她家 一起看電視 一起打屁聊天

雖然這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一直到今天 我仍然不時的拿出來回憶

真的是一段非常開心的日子啊!!

 

 

在婚禮結束之後 晚宴也是採取中式 地點則是在我很愛的釣魚台!!! (嘿嘿)

其實那晚的食物好不好吃 ?

說真的. 我沒有印象!!!!!

WHY!? 因為我好像一直在喝酒阿.................(殘念!!!Orz)

 

喔喔! 喝酒前有跟我媽還有david 拍張照!!!

 

然後還有瞇著眼睛 (sigh..我又咪眼睛了!!!!!) 跟我媽 我妹 還有tiA 照張像

 

 

哀...我真的很容易拍照眨眼睛!!!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避免拍照閉眼睛阿!!!!!!??

 

Anywayz,

最後最後...祝福 M&B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