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其實都感覺日子滿充實的.

不過想來想去應該也只有兩個比較值得提的event 吧!

 

No. 1 - Dine out at 忘記哪間餐廳了....!! oops ..

感謝wendy and sicy 的邀請啦! 

We had a very good timee!!!

 

 

No. 2 其實就是前幾天出去吃飯吧...@@

首先是感謝叔叔&阿姨請我們去吃雞翅+喝啤酒!!!

可以說是非常得盡興啊!!!!!

 

然後阿姨很random 的說要去唱歌!!

所以就去唱了...!!!!!!!!

感謝強森在已經夠暗的包廂裡面還把我的手機調成黑白照相的MODE!!!HAHAHA

 

先來個強森與我~

 

再來個湯尼與我~

 

 

再來個布萊恩與我!

 

最後來個曝光的湯尼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