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有相當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其實也不是不想更新, 只不過有點迷失了. 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寫網誌.

為自己還是為別人?

為了興趣還是為了人氣?

 

最近再看之前寫的那些超偶文還有一些自己的創作,

我知道我是因為這些文章才能夠讓這個的部落格每日的訪客人數不停向上攀升.

不過, 我也在逐漸上漲的人氣中迷失了自己.

 

Anywayz, 我回來了. 

 

在這段時間我還是照樣的每個禮拜看超偶.

我還是不間斷的創作寫歌.

我還是依照慣例, 每天去逛逛自己喜歡的一些部落格.

 

直到最近, 我突然發現, 我手癢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繼續寫一些超偶文, PO一些自己的創作, 以及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唯一不同的是, 我是為了自己而寫 :)

 

請大家多多支持Jabez 的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