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拿了五堂課

三堂心理學 一堂社會學 還有一堂紅樓夢...

每次坐在書桌前看到那疊厚厚的書

換個角度又看到牆壁上貼了一堆便利貼提醒著我哪天要考試哪天要交報告

每一個考試少則一百多頁 多則將近兩百頁

除了得應付學校的功課之外 又還要每個weekend 回溫哥華工作

累耶...真的很累...

 

以前總是看不停的日據  現在沒時間看了

跟朋友們出去吃飯喇ㄌㄟ的日子 現在也沒了

 

剩下的

就是在weekday 一個人待在房間或是讀書或是用電腦

剩下的

就是在weekend 努力的工作養活自己

剩下的

就是在繁忙的日子裡 盡量找時間好好睡個一覺

 

我愛你們 我的朋友

雖然時間不多

不過我很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那段時間 對我來說 

 

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