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完超偶 也看完曾昱嘉 阿嘎的演唱之後 就都很忙 沒有什麼時間可以PO文

趁現在有一點空閒 就一起來聽聽 曾昱嘉所帶來的 如果沒有你 吧~~

順便看你聽完有沒有和阿嘎的初登板一樣帶給你 "挖~~" 的感覺囉!!! 

 

今天...你了嘛!!!!!!!!!!!!!!!!!!!!??

 

超偶4到目前為止 其實雷ㄣ還發現有滿多唱得還滿不錯的人

有滿多選手都唱得讓我印象非常之深刻 真的實力很不賴耶!

(當然還是有一些參賽者依然唱的讓我只能搖搖頭..不敢恭維阿...Orz)

 

不過 或許是因為曾昱嘉的超偶舞台初登場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對曾昱嘉的印象時在是無法抹滅耶

我也不否認 在看這次30強決定賽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曾昱嘉 阿嘎 的二登板啊!! GOGO FIGHTING 阿嘎!!!

 

 

哈哈哈 其實不知道該說這些觀眾是幸運還是歹運啦

這種表情被捕捉到上電視....mm..好啦..應該算是..好事?HAHA

可以打電話跟媽媽說 "阿母!! 挖上電視ㄋㄟ!!!!!!!" (sigh..我也想要有機會可以這樣跟我媽講阿...囧)

ANYWAY...好啦..其實在聽歌的中間 我承認我也是有點 "挖" 的嘴型啦...@@

可是說實話 如果是我 我還滿不想要以這個樣子上電視低! >"<

基本上這張圖就是當你聽到好聽的情歌會出現的兩種表情

第一 :很深情 很感動 很癡情 眼中帶點淚水 (最重要是一定要抿嘴!!!!!)

第二 :"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心裡面有慧慈在OS "OH MY GOD!" 然後就傻了... (重點是雙眼放空+嘴巴微開O型!!)

 

 

其實在電視上的訪問過程就可以很明顯(真的很明顯!!haha)的發現曾昱嘉受重視的程度了

為蝦米呢? 因為...訪談幾乎都是focus 在阿嘎身上啊..........!!!-_-  哈哈哈

只能說...網路點閱率破15萬的人氣...真的有人氣有保障阿...!!!

(HEEHEE 當然啦 這得加上本身得唱得夠好啊!!!!!)

 

其實我很認同陳珊妮所說的

那個第一個字 "Hey~~" 真的就是有辦法立刻讓你把目光以及注意力放到他身上!!

真希望我唱歌也能夠這樣阿.....................(殘念..!)

不過在這邊我更認同黃國倫的評論 (阿嘎要成功一定要聽進去啊!!GOGOGO!)

 

好啦 就期許阿嘎繼續加油努力啊!!!!

 

來看看其他人怎麼唱 如果沒有你吧 !!!!

 

莫文蔚原唱版 (不用說 就是"好聽有FU"四個字!)

 

林宥嘉版 (好像網路上有人在比較林宥嘉 vs 曾昱嘉唱歌的FU 喔)

 

梁文音+吳德宏版 (吳德宏是誰? 整個破壞掉這首歌了啊!!!!!>"< 不過文音唱得真好...)

 

星光五黑馬倪安東版

 

最後來看聯合新聞網兩篇跟阿嘎的新聞吧!! 

第一篇: 超偶曾昱嘉爆紅 被封蘇珊大叔

上周「豬哥會社」平均收視2.63%創新低,民視認為應是選舉所致影響綜藝戰局,中視「綜藝大哥大」也因開票新聞停播一次,不過台視「超偶4」收視不受影響,這兩天引發熱烈討論的曾昱嘉被比喻為「蘇珊大叔」,指「超偶4」挖到寶,節目播出後You Tube點閱率總數破15萬人次,張小燕對他歌聲驚豔說:「讓我想起當年的張雨生。」

上周六收視冠軍換台視「百萬大歌星」,平均收視3.59%,民視「明日之星」3.05%居次,「豬哥會社」從4點多一下掉到2.63%,民視分析是選舉所致,由於當天中視、民視和三立等開票新聞收視率都提高,應是「豬哥會社」流失觀眾主因。

 

台視「超偶4」剛推出就受注意,尤其參賽者曾昱嘉才露面,竟已成為網站熱門搜尋關鍵字,宅男長相的他說話結巴,唱歌會搖晃身體,連張小燕也注意到他,「看上去不起眼,歌聲一出來卻嚇到人。」黃國倫也在節目中當眾爆說,已有唱片公司要簽他。

網友批評曾昱嘉緊張、講話結巴都是演出來的,因為他是文化大學國劇系,所以會演戲,曾昱嘉澄清說:「我今年才轉學來這裡。」他是否能像楊宗緯、蕭敬騰一樣讓「超偶4」收視率激增,有待觀察。

 

第二篇: 「超4」人氣王曾昱嘉 自認像豬太郎


「超4」參賽者曾昱嘉因為平凡的外貌下擁有動人的嗓音,這樣的落差讓他被網友封為「蘇珊大叔」,甚至也有人說他像卡通櫻桃小丸子裡的「豬太郎」。曾昱嘉認為自己最像豬太郎,事實上他談過2段戀愛,目前的女友還是從高一時就交往到現在,報名「超級偶像」,曾昱嘉說:「我會永遠唱下去。」

20歲的曾昱嘉是文化大學國劇系二年級學生,酷愛唱歌的他因為在外租屋隔音不佳,乾脆趁騎機車上學途中放開喉嚨練唱。

才參賽不久,他立刻登上網站上關鍵字爆紅榜第2名,曾昱嘉大方透露歌唱技巧就是「模仿與聽歌」,他也說,目前最大的夢想就是能「一直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