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2

上個禮拜四從victoria 回 vancouver 快要下船的時候

被這幕夕陽給震懾到

站在ferry 的尾部 傻傻的看這這片天然的圖畫

霎那間 真的覺得莫名的幸福耶

 

在UVIC這三年多的時間 不停的往返Vic & Van

船上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已經麻木

對船上的caf 不再有興趣

逛船上的gift shop 也逛的意興闌珊

曾經很愛去的Lounge 也不知道多久沒有踏進去了

每個禮拜聽著幾乎會背的Announcement

在偌大的船上晃來晃去

到最後 依然是隨便找個附近沒人的椅子 作下 沉沉的睡去~

 

然而 Thanks God!

在這既無聊又熟悉的海上密閉空間中

祂創造了一個這麼美麗又有內涵的大自然

總是在每一個禮拜的旅程中 給我驚喜

讓原本沉悶的旅行 多了些驚奇

也讓我疲憊的臉上 加添了些笑意

 

就像是一件平凡無奇的衣服 再加上配件的點綴之後 可以變得很時尚 很不一樣

我覺得人的生命也是一樣

需要 三不五時的加添新的元素在我們生活中

使我們有新的動力來奔走我們前面的道路 也同時 使我們的生活更精彩 更有活力

或許是來自朋友的問候

或許是一個擁抱 一個祝福

或許是一句謝謝 或是 我愛你

或許是吃了很好吃的料理

或許是一個random 路人的笑容

或許是很幸運的在房間撿到 1 塊錢

或許是被幫助 或者 幫助別人

或許是天際中的一線蜀光

或許是大雨過後的一道彩虹

 

想到這裡 就會覺得

我們身邊真的有太多太多不平凡的平凡

希望我的一輩子 都可以像現在一樣

樂觀

的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