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兩顆..@_@!

哇賽!

今天上班真的很累!!!!

讓我在強調一次..mm...真的...很累啊!!!!!!!!!!!!!!!

超忙的啦!!

我以為大家會忙著準備final ... 而且進入了冬天

應該會比較少人來吧@_@!

沒有想到...完全不是這個回事!!!!!

 

今天是廚房一個很可愛的弟弟"柏林"弟弟 最後一天上班耶

氣氛有點感傷其實

哈哈哈

因為他說他很捨不得茶棧..不想辭職...可是他媽要他專心讀書...

sigh..

不過他真的是個開心果來的

所以我很喜歡跟他上班!!

hahahaha

一個非常無厘頭 非常high 非常不可思議的一個弟弟

 

來說一下今天他做的新鮮事好了

今天 很忙

我沒有太多時間吃東西

所以臨時起意...想說....隨便來個水餃填飽肚子好了

不過我又不想吃很多阿...

所以我救半開玩笑 半認真的跟柏林說...

我要吃水餃..兩粒就好...幫我用!

hahaha...他就說...

哪有人再吃兩粒的啦!!

我就那種....唉呀...沒有啦...跟你開個玩笑....

結果沒想到...

出來的水餃是上面那幅模樣....!!

我和另一個外場...整個呆掉傻在那邊!@_@

就那種...有必要嗎? 不是很忙嗎?

hahahahaha

反正很可愛啦他

真捨不得他要離開茶棧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