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棒球癡 棒球狂 棒球迷

棒球算是我這輩子最愛的運動

哈哈

記得第一次到棒球場看球是在十二年前

從那時候開始就深深的愛這個運動

也因為我是台南人

所以很自然的就支持台南的球隊-統一獅

 

在這十二年當中 中華職棒發生了很多的風風雨雨

卻沒有停止我愛看棒球愛看中華職棒的心

在這十二年當中

統一獅也曾經一度非常非常的爛

戰績非常非常的不好

可是我依然很愛這支球隊 我也說不出個原因

 

今年統一又拿台灣大賽的總冠軍啦!!!

超開心超興奮的說

不過又有點落寞

畢竟人在加拿大

身邊的人又沒幾個愛看棒球

愛看棒球的又沒有幾個愛看中華職棒

愛看中華職棒的又沒有人支持統一

哀 算了

我真的很開心耶 哈哈哈 自己跟自己慶祝也好

那我今天就瘋狂吃巧克力慶祝好了

哈哈哈哈

 

喔耶 統一獅總冠軍!!

接下來就要代表台灣去日本打亞洲職棒大賽啦

希望能夠幹掉中國 韓國 和日本

拿個亞洲第一!!HAHA

GO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