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情

讓我非常的興奮 非常的快樂 非常的滿足

沒錯

那就是我吃到了craving 了兩天的 "炸   醬   麵"!!!!!!!!!

哎呀 就很莫名奇妙

很想吃炸醬麵最近

原本打算昨天上班吃的 沒有想到忙得我忘記了這回事

今天 我上班前就下定決心不管多忙一定要吃到

嘿嘿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讓我吃到它了!!!

 

今天的生活很單調

我妹從早上教鋼琴交到下午四點...

我也在我房間待到下午四點

一步 也都沒有往外面踏出去

然後四點半去洗澡 五點半出發去上班

十二點半下班 然後回到家...

非常的 mmm 平凡

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的是並不無聊

感覺還滿充實的啦~

 

今天聽了一整天的CATS的原聲帶 還有倫敦交響樂團的百年紀念專輯

感覺非常舒暢 哈哈 非常的有修養

很喜歡CATS的Memory 這首歌

還有那張百年紀念專輯的 The Ride of the vallkyries

很好聽 真的

哈哈哈

 

今天吃了一整個晚上的巧克力= =...一定很胖....

 

喔對了 今天要把時鐘調慢一個小時!! (我一定要記得!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