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alloween

哈囉 哈囉 WINN!! YAYY!

是的 沒錯

今天原本是抱著會很忙會很忙的心情去上班~

沒想到晚上六點一進店門口

只有幾個客人而已

再等了一會兒 七點 還是只有幾個客人而已

心裡想說 "哇 爽了爽了 今天是個涼班 我要好好enjoy my 哈囉WIN"

沒想到 過沒多久

來了六個人 再沒多久 再來八個

慢慢的 慢慢地 茶棧竟然就一瞬間爆滿!!!

我的天 我真是烏鴉嘴

不應該亂想的 還好今天三人班耶 不然我一定人仰馬翻

 

今天老闆老闆娘精心的布置了茶棧

充滿了陰森詭譎的氣息

還有很多嚇人的機關

今天有個yvonne自己被嚇到 叫到連外面的人都聽到!!

超好笑!HAHAHA

不過因為我得上班 所以都沒有照相

只有在下班 要把布置拆掉以前

快快的照了一張吧檯...ai..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