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寫什麼要寫什麼咧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耶-_-!

嗯!

最近根ashley and kelly 比較熟點

反正就是很寶的兩個人啦

我終於在維多莉亞有新朋友了!!! 哈哈哈

yah..這幾天在他們兩個的極力鼓譟之下

開始看這個韓劇叫"魔女右希"

應該是個滿紅的韓劇吧

畢竟連我這個非韓劇迷都聽過

anywayz...還不錯看阿我覺得

女主角很正! hahaha 男主角到是還好

不過那個配角..叫什麼dennis wu ---> 好帥!!帥!! hahaha

連我這個男的都流口水了= =

目前看到第九第十集吧....個人是還不太習慣韓劇的節奏啦...

畢竟我是個日劇咖

不過雖然個人感覺有點脫...不過整體的劇情還滿好看的!

(不過我阿...還是愛日劇= =!!!!)

 

最近聽lisa 一直想要打兩份工 一直講一直講

害我有點被洗腦了

我應不應該在維多利亞再找一份工呢...?

還是就不回溫哥華....在維多利亞找兩份工打...mmm...很猶豫

不過手頭真的很吃緊阿...煩...

在這種時候阿...有時候就會羨慕那些不用愁錢的人耶....哀...

哈哈哈

反正就先省著點過日子先吧!!!

加油洪瑞賢~~

 

剛剛andy 跟我講說好像12月底會有一個歌唱比賽耶

很開心 又有比賽可以去了

哈哈哈 我要當個百折不撓的人啊!!

輸了在比 不停的輸 我也要不停的比

恩 畢竟是我的夢想 GOGOGO!

最近一直很想去唱K....可是$$是個問題...haha...

有空去johnson 家唱唱吧 順便錄錄歌 幹嘛的~~

 

新秀輸了之後一直到現在

無時無刻腦海裡面都是想著唱歌唱歌

好像也因為太在意唱歌 太看重唱歌

漸漸跟很多朋友疏遠了...

恩 不過我知道他們都還是很愛我 很關心我的

哈哈哈 不管再久沒有hang out 再久沒有msn 講電話 or 幹嘛的

我都知道他們很關心我耶!

超感恩上帝把這麼多關心我愛我的人放在我身邊耶!!

如果那些朋友有看到我的blog

我也想要讓他們知道

雖然比較少連絡了 比較少見面了 我一直都很愛你們 也很關心你們!

如果在溫哥華這七八年沒有你們

我都沒辦法想像現在的雷ㄣ會是怎樣了!!

luv u guys~

 

PS.

今天看新聞看到一個

蔡依林在他的blog 上面寫了一句 "hows going"  好像被罵得臭頭

說什麼應該是 " how's it going"!

再罵蔡依林文法濫...

我就在想...我常常講hows goin' 身邊的人也都在講 hows goin'

那他們來加拿大不就都會覺得加拿大人英文真爛嗎?? hahaha

(沒有惡意啦...只是覺得這個滿有趣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