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啊!!
開學了終於~
在放christmas holidays 這段期間..還真是..玩得很精彩!!HAHA
我真的覺得這段假日過的滿舒服的說~~
很輕鬆  卻很充實
阿~~
不過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學了!!

喔!!
雖然我已經21歲了...
不過在父母的無微不至照顧之下
我卻仍然像個強褓中的嬰孩一樣
沒吃過苦 沒正式打過工~
決定這學期來打個工吧!!!
希望會有公司請我這個沒有工作經歷的傢伙!!
衝吧 Jabez~~

差點以為這個網誌就要掛了
想說我會不會就不再回來更新它
不過
我還是回來了!!
沒有被我的懶惰給打倒!!!! 喔耶!
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