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26日 星期一 

沒錯 是星期一 !!!!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日期記錯

沒想到 一切都是真的!!!

曹格在溫哥華的演唱會竟然是在...."禮拜一" 這個令人不解的日子!!!!

 

曹格這場在加拿大的巡迴會去Vancouver, Calgary, and Toronto

其中在溫哥華這場是在我非常喜歡的場地 "The Centre"! 

 

 

這是個非常漂亮也非常專業的場地

很多大型的舞台表演 包括許多百老匯的舞台劇巡迴都是在這個場地舉行

所以當初知道曹格的演唱會是要在這個場地舉辦的時候

心裡面有非常大的 "哇!!" 了一下!!

為什麼要驚訝咧? 

壓! 因為這幾年來溫哥華開演唱會的這些華人歌手好像沒有人是舉辦在The Centre 的!!!

 

帶著一個非常非常之期待的心情來到的 The Centre

坐在自己的座位 往前一看

看到滿滿的人潮 心裡面不禁讚嘆曹格的魅力!!

真的是在溫哥華把兩岸三地的人都吸引來聽演唱會了@@!

當我還在胡思亂想伴隨著滿場觀眾忘情的尖叫的時候 燈光突然"咻~" 暗了下來

隨之而來的是曹格的經典成名曲 Superwoman!!

沒錯 演唱會開始了!!! WOOOOT!

 

在這將近兩小時的演唱後

我不得不承認 "是的 我有點...失望...!!!"

 

倒不是說曹格唱得不好

畢竟他真的很厲害 唱的好屌阿....!!

雖然剛開始因為緊張的關係有點走音 有點忘詞...!!-_-

我想會失望的原因應該是演唱會的排場吧.....

總覺得...真的整個排場陽春了一點...有點對不起這個票價的感覺!@@

不過 真的不得不承認 不愧是金曲歌王啊!!!! 

真的是個唱將!!!!

整場演唱會聽他唱了許多中文歌 廣東歌以及英文歌

真的是唱什麼都好聽來的! 

尤其是最後一首 "世界唯一的你" 真的...很好聽!!!!!

最後

我想這場演唱會留給我最大的殘念應該就是

................我拿到一個壞掉的螢光棒吧-__-!!!!

 

最後雙手獻上我整場演唱會最喜歡的一個part 吧

就是曹格演唱一些很經典的英文歌

真的很好聽我覺得!!

喔! 還有這個不是我拍的= =!!!

是在youtube 上找到的...沒想到有人這麼拼 立刻放上來!!

 

 

接下來送上我整場最喜歡的一首歌 

也是曹格演唱的最後一首歌  "世界唯一的你"

 

 

曹格演唱Superman

 

 

曹格演唱 背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