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的人 要吞一千根針喔....."

 

MV一開始這句特別的 OS  加上隨之而來簡單又富有情感的鋼琴聲

還沒聽到林宥嘉的歌聲前 這首新歌 "說謊" 就已經完全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說謊" 的曲是來自於華研詞曲創作大賽作曲組的冠軍作品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我覺得整首歌的情緒鋪陳的很晚整也很漂亮

A段B段在中低音遊走的旋律 林宥嘉真的詮釋很迷人 不會有低音沉悶的感覺

很喜歡歌曲進入副歌之後那些真假音轉換的地方 (有點會讓我聯想到陳奕迅的預感....@@)

真的讓我聽著聽著 忍不住就跟著一起哼起來壓...!!! 真的很好聽!

 

我很喜歡後來副歌的這一段歌詞: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這句歌詞給我一種帶著諷刺的味道

愛一個人 沒愛到 怎麼不會怎麼樣?

一定會很難過 很沮喪

一定會很失落 很無助  怎麼不會怎樣?

 

然而 我們又必須自己安慰自己

我們或許會硬擠出一絲笑容 說

"沒關係 下一個會更好!"

"沒關係 只要你幸福快樂 我就開心了!"

沒錯 這些都是屁話 都是謊話

 

可是往往 我們依然得戴上這副面具

故作堅強的說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呢...?"

 

最後 最後

請大家多多支持林宥嘉的新專輯 "感官世界" 啊!!!!!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并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盪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你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你就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