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中華職棒的棒球迷,

今天看到最夯的新聞莫過於這一則有關兄弟象隊投手廖于誠坦承打假球而開到開除的新聞了. 

哀..哀...哀...心中真的是充滿無限的感慨啊!!!!!

 

(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SPORTS/BREAKINGNEWS7/5350778.shtml)

 

移民到溫哥華已經八年了, 在這八年之間, 中職已經發生了很多次簽賭的事件.

可是不管怎樣,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不支持或不看中華職棒.

因為真的非常死忠的支持台灣棒球, 還因此常常被身邊的朋友吐槽.

不過我還是覺得怎樣都OK. 我被吐槽沒關係. 被嘲笑也沒關係.

我想要支持什麼就支持什麼. 我想要喜歡什麼就喜歡什麼.

就像現在在這個部落格. 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別人的想法或意見可以聽一聽做個參考. 

可是最後做決定要支持什麼, 要喜歡什麼的人還是我自己. 

 

我喜歡寫部落格 所以我寫部落格

我喜歡音樂 所以我唱歌 我創作 我看超偶 我看星光

我喜歡中華職棒 所以為了那些秉持著信念不打假球的球員 我還是會支持 

 

因為是個統一獅的球迷 其實對於兄弟隊總是有那麼的一點歧見

不過現在台灣的職棒都走到這步田地了

現在 不只有統一獅的球隊球員我支持

我相信 我也覺得 其他三支球隊中 每一位堅持清白打球的球員 我都應該支持 我也會去支持

 

台灣棒球加油 中華職棒加油阿....!!!

 

最後 以廖以誠對上我支持的統一獅時的11K 完封勝來為他送行吧 ! 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