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整天的陳奕迅的給你

坐在車上就在思考

每個人的內心裡面或多或少都是渴望幸福的

有些人對愛情很執著

當然 也有些人總是抱著隨遇而安 反正 幸福總會來的

 

我想 "給你" 這首歌應該是重點描寫癡情派吧!!

我就覺得

真的 有些人對愛的人的執著 是非常堅持 非常頑固的

循著這樣的思路 我突然來了點靈感

很快的把這首歌寫出來 "幸福 請抱緊我"

 

我和絕大部份的人一樣 都是很渴慕幸福的

我試著要表達一種情緒 一種執著

一種對幸福的飢渴

 

曾經 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

如果有人可以愛他"愛到瘋癲" 其實也不錯

恩 我就是盡量想要寫這種 幸福 只有你能給我 的感覺

 

幸福 請抱緊我

純白的枕頭上殘留的依然是你的香味 沒變
只是 我躺著 竟然流了淚
還幻想著我是你的那位 可以哼著歌陪你入睡
如今 殘酷的 選擇了撤退

思緒總是隨著風飛了好遠
只有妳能夠將我牽回原點
我頑固的相信 你依然不曾離我太遠

幸福 請抱緊我
在原地 多繞幾個圈 讓我暈眩
或許 能在夢中再度重逢妳的笑靨

幸福 請抱緊我
就今夜 再陪我看一次月圓
或許 激情過後的殘破 會安靜的逗留在腦後
請抱緊我 抱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