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 a.jpg

 

來的有點突然 來的有點措手不及

反正呢  就是進了AM1320的決賽了

怎麼說呢

其實唱完audition 是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的

所以 進了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當然 也真的 很興奮 很興奮

 

最近心情其實有時候很大起大落

進了1320的決賽 在某種程度上

對我來說 有點像是 在沙漠上看到綠洲

那種振奮 那種及時雨的感覺吧

有一種 把一些陰霾一掃而空的FU

 

去了1320的meeting

這一屆的 TOP10 就有六個台灣人

所以 真的滿HIGH的

meeting 結束之後 

我們六個台灣人+肥龍(初賽的裁判)就一起去吃飯唱歌

真的還滿不錯好玩的 整個氣氛我覺得很棒 

 

大家真的很強

我知道 也很清楚 我不需要去想要搶這個第一名 (...就憑我?haha)

我只要好好享受這個舞台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在River Rock Show Theatre 表演 對吧?

 

我還記得幾個月去看的吳宗憲的演唱會

我看著這個舞台 我幻想著 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可以站在上面表演 該有多好

現在 既然已經有這個機會 我真的不奢求太多 

我只要求自己 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我只要求自己 要放輕鬆 要好好享受這個舞台

 

加油吧 雷ㄣ

加油吧 其他的Teammates  (especially 台灣幫 -> 強森 小安 葛瑞斯 溫蒂 西西!!)

1320 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