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Boyle? 誰是Susan Boyle?

最近很多新聞以及訂閱的部落格紛紛提到這個叫Susan Boyle 的人

每一篇文章 每一個部落格的板主都講盡了Susan Boyle 的好話

我不禁想說...真的有那麼好嘛?

 

在這樣的好奇心指使之下 我立刻迅速的到 youtube 搜尋一下

習慣性的找了個點閱率最高的影片來看

 

仔細一看...

"喔!!!我的天!!!已經有 38,596,832 觀看這個影片了!!

這..這...簡直是天文數字阿!   整個比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還多耶!!!"


看到這個高點閱率的我 整個好奇心漲到最高點
可是在另一方面 我又不停的在心裡面告訴自己
"ryan 阿...別報太大的期望阿...以免到時候換來太大的失望 嘿嘿..就慘囉..."

好!
就這樣我開始看這個新一代傳說般的風雲人物 Susan Boyle 的影片

聽了之後 真的有點傻掉...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的嗓音阿!!!!>"<
不誇張耶...他唱第一句我就整個像腦殘一樣的傻掉!! 囧rz
在往下聽下去...整個開始熱淚盈框阿!!!!
整個心情整個有點像是小當家裡面的廚師吃了小當家的菜之後瘋狂的OS
"天啊!!!!好好聽阿!!!!!!!!!!!!我整個飛到半空中像是隻無憂無慮的青鳥~~天...賴...阿!!!!!"
(這時候 還很碰巧的我爸來我房間問我事情...
還問我說...阿你眼睛怎麼這麼多眼淚阿? 上班太累嘛?...... )
唉 真的很好聽啦!!!!!!!
真的五顆星推薦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在另一方面...我真的不佩服她的勇氣
我不禁問自己...如果我到了47歲...我還能夠堅定的追逐自己的夢想嘛?
我能不能像susan boyle 一樣
不懼怕旁人的眼光 不被旁人的諷刺以及嘲笑所擊敗?

今天 我覺得susan boyle 之所以能夠在短短的幾天爆紅
除了她那漂亮嗓音之外
還有她對自己的自信以及那勇於追逐夢想的勇氣

我想 我真的得跟他多多學習




I Dreamed A Dream

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When hope was high,
And life worth living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I dreamed that God would be forgiving.

Then I was young and unafraid
When dreams were made and used,
And wasted
There was no ransom to be paid
No so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With their voices soft as thunder
As they tear your hopes apart
As they turn your dreams to shame.

And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And we will live our lives together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s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女版保羅 天籟美聲

蘇珊鮑依爾 (Susan Boyle) 是位其貌不揚的中年婦人,但她卻以動人歌聲創下網路新紀錄,她上週末在《英國選秀賽》(Britains Got Talent) 選秀節目中的演唱片段,短短4天已在YouTube網站獲500萬人次點閱。

 

鮑依爾的兩道濃眉和蓬鬆捲髮都很隨性,評審賽門克威爾聽到她自稱47歲,仍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翻白眼表示不屑,現場觀眾也竊笑起來。

 

但當她開口演唱《悲慘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嘹亮優美的歌喉馬上扭轉局勢,聽完第一句,觀眾席就爆出如雷喝采,3位評審如癡如醉,曲終全場起立鼓掌,評審形容她是《英國選秀賽》製播3年來最大的驚喜。

 

鮑依爾造成的熱潮並未隨著節目播完而結束,24小時內YouTube網站就有80萬人點閱她的演唱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p0IWv8QZY),創單日最高紀錄,人人都想聽聽她的天籟美聲,英美媒體爭相報導她的故事,媒體把她跟第一屆冠軍保羅帕茲相提並論,被看好最具冠軍相。

 

未婚的鮑依爾自稱,沒有談過戀愛也沒接過吻,過去長時間照顧老母親,好歌喉只在教會和卡拉OK發揮,母親去世後,她決定參加母親最愛看的選秀節目,上週六初登場就一鳴驚人,已有唱片公司洽談簽約,她自嘲「長得像車庫」(意指太大隻),但希望能以才藝樹立典範,她表示:「現代社會總是以貌取人。」

 

47歲無業歐巴桑 濃眉微胖 上英星光大道7分鐘 風靡全球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蘇珊‧波伊兒(Susan Boyle 圖/取自網路)站上舞台不過七分鐘,但技術上來說,她已是風靡全球的巨星了。

粗 眉不鑷,捲髮蓬鬆,身材略胖,蘇珊就是典型的歐巴桑。這位大嬸參加第三屆英國直播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當毒舌評審賽門‧克威爾(下圖右一)聽到她稱自己四十七歲,仍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時,不屑地翻了翻白眼。蘇珊繼續說自己以英國音樂劇女神 伊蓮‧佩姬為目標時,台下觀眾發出陣陣竊笑。

她表示要唱舞台劇《悲慘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評審似乎預期會是一場災難,觀眾則等著她出糗。沒想到蘇珊一開口,竟是婉轉優美兼具力量,第一句尚未結束,觀眾已爆出如雷喝采,評審頓時坐 直了身子,目瞪口呆。雖然蘇珊小有失誤,但瑕不掩瑜。曲終全場激動起立鼓掌,攝影鏡頭還帶到有觀眾拭淚。

蘇珊羞澀地給全場一個飛吻,轉身就要走向後台,評審連忙叫她回來受訪。評審的評價是:「毋庸置疑,這是我主持這節目三年以來最大的驚喜,令人震撼的演出。」「我只能說,能聽到這種歌聲,完全是恩典。」

一如該節目第一屆冠軍保羅‧帕茲的際遇,蘇珊一夜成名,從十一日演出至今,網路上有關她的演唱片段已有超過兩千萬人次點閱,美國影星黛咪‧摩爾也是她的粉絲。

大家熱切地想了解蘇珊的一切,不過在參賽之前,她的人生可說乏善可陳。蘇珊來自蘇格蘭中南部小鎮,從小喜歡唱歌,但好歌喉只在教會和卡拉OK發揮。她從來沒約會過,母親兩年前病故後,她獨居至今,僅有一隻貓為伴。蘇珊無業,加上強烈的寂寞感,她最愛上教堂和當義工。

蘇珊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參賽除了圓夢,她還想藉此找到伴侶,因為她不想終身孤獨。不管未來的伴侶有沒有著落,已有唱片公司找她洽談。蘇珊自嘲大眾總是以貌取人,她想以才藝樹立典範。

「喪親之痛曾讓我放棄唱歌。媽媽是我的一切,她曾鼓勵我上這個節目,她說我有神奇的歌聲,所以今年我來參賽,我沒想過會發生這一切。我希望爸爸媽媽會為我驕傲,在天上看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