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Break 你都在幹嘛阿??

有去哪裡玩嘛? 有shopping 買東西嘛???

 

通常每當放完一個假期 諸如此類的問題總會不停圍繞著自己

好啦 告訴你們 我reading break 都在上班啦!!!!!!!!!

哈哈哈 不要再問了 (泣)

 

其實我也不覺得太可悲啦 上班就上班

可以賺錢 有可以打發時間 多好阿~~!!

而且我還挺喜歡上班的阿 有東西吃 有東西喝 和樂而不為呢!!!

好啦 其實我也挺羨慕那些有去渡假 有去逛街血拼的人啦!!

哼哼 不過我還是不停的說服自己

"jabez 阿 上班好阿 上班挺好的 上班真是正點阿 上班好玩阿 上班好棒好棒阿~~~"

唉 我只希望這樣安慰自己真的有效果阿....!!!!!!

 

話說 我這個禮拜發現茶棧有一對很恩愛的客人!!

真的恩愛到我整個基本上快要看不下去

很想要衝過去拍桌子說

"人客阿 這裡是公眾場所啦 你們這樣傷天敗俗 妨害風化啦!!!!"

真是的 阿熱戀就熱戀 要必要在公眾場所這樣卿卿我我 東摸摸西摸摸 上親親下親親的嘛!!!!

HUH!!!! 人客阿 阿你們馬有良心一點啦!!!!

我很容易不好意思啦!!! arghhhhh!!!!

 

再說 吃東西就吃東西

阿你們的身體在茶棧裡面這樣的纏綿既然你們不在意那我也沒辦法啦

唉 只不過...有必要連飲料的杯子也不放過嘛...

我們都看得出來你們很恩愛阿!!!!!!

可是 我們看到連杯子都如此的纏綿 真的很傻演耶!!

害我那時候收桌子的時候非常地不知所措說........................!!

那時候腦袋裡面只想著一個問題 我要把這兩個杯子分開嘛!!??

haha 害我楞了一下= =!!!

然後就突然哈哈大笑 整個覺得這對情侶實在太妙了

所以就照張相片 跟大家分享分享~~~

DSC00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