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到溫哥華 再從溫哥華到維多利亞

有趣的是

不管到了哪裡 我都會經過一段相同的適應時期

都是從剛開始的討厭 到最後的喜歡

我想或許是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所以一個地方住久了就會產生感情

 

阿那個 我還是得承認 比起victoria 我真的還是愛vancouver

可能是因為vancouver 比較熱鬧吧 比較有城市的感覺!!!!

(YES 我愛住在城市!!! WOOT)

 

anywayzzz 我想我就來介紹一下我一個禮拜會居住四五天的維多利亞吧!

是的 Victoria 呢 就是咱們 BC 省的首都!!

基本上就是個風景秀麗的美麗都市 我想是個以觀光為主的城市吧-_-!!

不過繁華的程度 我想就遠遠不及隔著一片海的溫哥華啦!!

 

Downtown Victoria 最著名的兩個觀光點應該就是

1. 省政府(The Parliament Buildings) 以及

阿這個是晚上的 Parliament Building 喔!!

會點燈 超漂亮的!!!

2. Empress Hotel 吧! (中文叫做女王飯店嗎? not sure..@@)

 

阿然後其實 parliament building and empress hotel 就在斜對面囉

中間夾了一個小小的海港!

也來一張這海港的晚上的照片吧!!!!

ㄚ這一張

不是什麼骰子顯靈還是什麼啦!!!

因為這張是在我車子黑皮裡面照的

所以玻璃上有反射出黑皮前面骰子形狀的芳香劑....HAHA

 

喔喔喔!!!!!!

阿然後維多利亞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反正就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那就是小弟我就讀的大學啦!!!University of Victoria (UVIC) 鏘鏘鏘鏘~~~

我整個就是很喜歡我的學校說!

我覺得整體的學校環境的設計就讓我覺得很有在國外上大學的FU~

不像是SFU 很像是一個巨型高中 或是UBC這麼的複雜 有社區有學校有醫院有海邊等等

(SFU and UBC的朋友or學生請息怒阿...@@!!!)

也不像是SFU and UBC 充滿的東方人面孔

UVIC 整個完全充滿了白人~~~~

喔喔!!還有充滿了兔子!!!!!!!!!!!!!!!!!!! AHHHHH!

阿我們學校裡面的路很可愛

他是一個ONE WAY 剛好繞一個圓圈把學校繞一次這樣!!

有點像是一個超大超大的圓環吧!!!!

所以我們過馬路不用看兩邊 只要看我們的左手邊就好了~

哈哈哈 因為右邊不會有車子過來~

不過麻煩的地方就是如果你開過頭....那就只好重新繞一圈了....HAHAHA!

接下來是UVIC鼎鼎大名的兔子!!!

我們學校的兔子實在是無法想像的多啊!!!

到處都有 到處都看的到

有這種顏色 有小兔子中兔子還有大兔子!!!

更稀奇的是...只要一出UVIC的範圍 就看不見兔子了...!!

非常之神奇也!!

好啦~

我真的覺得兔子這樣一隻兩隻三隻看起來實在是非常可愛非常的CUTTTTTTTTTTE!!!

不過一整群兔子一起窩在同一片草地吃草

那就真的是一個非常噁心至極的畫面啦!!!!!(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errr...haha)

 

阿最後的最後

碰巧在YOUTUBE 看到這支影片!!

一起來看看我心愛的UVIC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