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到了元宵到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元宵節是什麼時候耶@@?

元宵鹹湯圓

一直到昨天上班的時候

上班的阿姨跟我說今天是元宵節

我才那種...EHH!!!!!!!!真的假的!!!!!

哈哈哈 就非常的後知後覺!!

昨天(禮拜一) 小安去考class 5 !!!!(順便恭喜你考過啦!!!!)

所以我就幫他帶班 和周董一起上班

上班的過程中沒有覺得特別累or特別忙

不過在下班之後卻突然覺得身體很疲憊@@!!

哈哈哈 oh wellz

我覺得是想到下班後我還得去做船 所以心理影響到我的生理 導致我感覺到格外疲憊?@@

 

今天早上到茶棧之後 按照往例 就是去跟廚房的人打招呼

哈哈哈 然後阿姨看到我 就跟我說

"弟弟 阿今天怎麼是你上班阿!!"

我就飛快簡潔又有力的跟阿姨解釋為什麼我會在這邊之類的

然後阿姨就對我說

"阿你很會選班喔 我今天剛好要煮湯圓!!!!!!等一下用給你吃~~"

 

聽到湯圓的當下 我是那種 "WOWWWWWW"

哈哈哈 因為我都沒印象我上次吃湯圓是什麼時候了@@

畢竟家母沒有煮湯圓的習慣

敝家也沒有過元宵的習俗~hahahaahah

 

anywayz..就後來班上阿上 湯圓就端出來

哇 我一看 是鹹湯圓!!!

well..i know some ppl hate 鹹湯圓@@...

but i personally luv it..haha..@@!!  可能是我老了!!

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吃了!

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超香超香的!!!

而且阿姨包的湯圓很好吃!!!

皮很Q 餡也很好吃!!!

反正 就是我吃的很開心!!!

謝謝阿姨阿!!!謝謝小安讓我幫他帶班!!!WOOOOOT!

 

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心想事成 晚事如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