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BOXING DAY

許多人朝思夢想的一天

有人存錢存了一整年 這邊省 那邊省 就等著這天 要瘋狂 SHOPPING

然而 溫哥華的天氣不給面子

先是用60年來最大的暴風雪送給溫哥華一個人人期待的 White Christmas

隔天 卻在Boxing Day 送一場大風雪來澆澆那些期盼shopping 的人冷雪 (不是冷水..haha)

 

OH WELLZ 反正 不管 boxing day 下雪 or 不下雪

對我來說 答案就那麼一個

那就是

"Ryan 你boxing day 要從十二點上班到晚上六點喔!!!"

lyd (老闆娘) 的這一番話 就像好的老師帶我上天堂

讓我原本不知道boxing day 要幹嘛的心情 看見了一道天邊的蜀光

那 我就 上班吧!!

 

從Christmas 的晚上知道要上班開始

心中一直默默的祈禱著 希望boxing day 可以下大雪

這樣就不會有太多人來喝珍珠奶茶 上班就可以很涼

就可以跟吃很多 喝很多 玩得很開心

 

果然上帝聽禱告 哈哈哈 還真的下大雪!!!!!

整天賺的錢 扣掉今天上班的人所有的薪水

老闆她們早班只賺了30 塊加幣

哈哈哈 很可憐 哈哈哈哈

然後整個shift 我跟 andrew  Lo 哥 還有 Yvonne 都玩得很開心

 

說到這個 Yvonne

實在是不知道她哪根筋壞掉

 

話說 那時候大概一點多兩點

然後店裡面只有一兩桌客人

突然 聽到門聲

在我很enthusiastic 的 "歡迎光臨" 之後

走進來的是一個 精心打扮 還滿漂亮的 妹妹

沒想到 乍看之下 竟然是 "YVONNE"

i was like..."WOW! Yvonne 你要跟朋友去shopping 喔!!? "

然後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沒有啊! 我來茶棧玩!!" 她笑得很天真的說

我就..."你瘋了嗎? 外面雪下這麼大..and then 妳穿這麼漂亮...搭公車+走路來茶棧@_@??"

(btw..yvonne 家離茶棧 開車我想可能要10-15分鐘吧)

然後她也就是傻傻的笑著說 "對阿 我又不知道外面雪這麼大"

 

"阿你打開門看到雪這麼大 大不了就在關門就好阿"

'yah i no eh..but it was too late 我都準備好了'

"那你等一下有要去哪嗎?"

'NOPE..i think i'll just stay at 茶棧'

"soo...這就是你的boxing day? wth hahah"

'YAHHH..sigh..誰叫我沒錢了'

"好吧...at least u'll get free food and drink here 哈哈哈"

 

然後我和yvonne和andrew 就彼此在感慨說我們很no life 之類的

and then 我們就在玩處罰的遊戲

整個玩的很開心 完全忘記茶棧那時候有兩桌客人

我們甚至玩到茶棧裡面放空 跑到外面的雪地玩處罰的遊戲

哈哈哈

不過 我想是我們歡樂的氣氛感染了那兩桌的客人

她們小費給超多!!! like...很多!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今天很幸運吃了很多東西

1. 阿姨為我們作的 每個人各一碗很大很大碗的 豬腳麵線!!!!

2. LO 哥 作的 很好吃的咖哩雞塊!!!!!!

3. 阿姨和LO哥 一起做的 很大很好吃的魚!!!!!!!!

 

然後我們就邊聊天邊上班邊吃東西邊喝飲料

終於到了 六點 我們期待很久的下班時間

為什麼會期待呢??

因為該是大家齊心合力把我的車子從雪裡面挖出來的時候了!!!

WOOOT!!

哈哈哈哈

短短上班六個小時 我的車子竟然被十公分的雪給淹沒 我的天!!!

超HIGHHH!!

哈哈 反正 後來就載著茶棧所有早班的人 (安豬 lo哥 yvonne) 回家

(是的 yvonne 的boxing day 就是在茶棧混了一個下午....)

 

今天 boxing day

I didn't go shop for anything.

I didn't even get myself any present for christmas.

 

不過我覺得這個boxing day 我過得很開心

今年一整年 我幾乎沒有買過任何東西給自己

沒有衣服 沒有褲子 etc

不過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學到了很多經驗

The year of 2008 might not be terrific; but I love it.

I love it

so

MUCH!

 

Happy Holidays~

 

送上一張 我可憐的黑皮 還沒被淹沒前的照片吧

黑皮被雪淹沒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bez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